闹得沸沸扬扬的国庆华为促销刚过两个月,今天苹果iPhone 11系列在全球特定市场推出首日,成群等待已久的顾客聚集在苹果商店外面,而作为东南亚首间苹果旗舰店的乌节路苹果商店外,更是人群汹涌。

根据著名科技博客GadgetMatch的Micheal Josh在推特上分享了两张分别在今早(20日)拍下的照片,可见商店外面已经挤满了顾客,等待店门一开就以特价购买iPhone 11。

网友Lim也在脸书群组上分享了今早的人山人海照片,并问道“真的这么多需求者吗”?

排队群众多为外国人士

只是令人嘀笑皆非的是,首个在我国购得iPhone 11的客户并非国人,而是自吉隆坡“飞来”的17岁男子。

事实上,iPhone 11将在我国推出后的一周内,也将会在马来西亚上市,不再是像以前般,需要等待一个月,因此不仅让人好奇,这样的“牺牲”值得吗?

苹果iPhone 11系列价格比预期低,也没有最热门的5G网络,却仍然获得用户追捧,所推出的系列包括有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备受瞩目的有 iPhone 11绿色版(64G、128G)和iPhone 11 Pro夜幕绿(512G)。

很多网民认为在排队的人群中,很多是转售者、或者俗称“中间人”,以低价购入手机后再转手以高价卖出。

网民同时也相信在人群中,有将近90巴仙是外国人,并笑道“没有烟霾吗?这么早就排队了?”

网民笑道,应该很多人今天拿病假吧?

部分网民指出,其实并非所有苹果旗舰店都排满人,“心邻坊的旗舰店没有很多人,有很多存货”。“为什么不去星耀樟宜,那边也有旗舰店。”

You May Also Like

Vincent Wijeysingha: Or perhaps they will torture us to produce a false confession?

~pictures: Terry Xu~ excerpt from Channel NewsAsia ‘Police investigating SDP Forum‘: The…

建国一代、立国一代 下月获保健储蓄户头填补

政府将在下个月为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派发本年度保健储蓄户头(Medisave)填补,年长者将获得介于200元至800元的填补。 据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脸书发文指出,该保健储蓄户头是属于立国一代与建国一代的配套,年满86岁者可获得800元;81岁至85岁可获得600元;76岁至80岁可获得400元;而71岁至75岁可获得200元。 而立国一代则是第二年获得津贴,他们在2019年至2023年之间,每年均可获得200元的保健储蓄户头填补。 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将会在六月底前收到通知,无需采取任何行动,津贴将会自动存入户头中。王瑞杰表示,年长者可凭借保健储蓄户头的填补支付终身健保(MediShield Life)和其他医疗费用。 王瑞杰也表示,“立国一代和建国一代在新加坡建国早期曾经历许多考验,对新加坡的发展有着许多贡献,我们感谢他的努力和风险,让我们能够持续支持他们保持健康和活跃。” 欲知更多详情可上www.pioneers.sg或www.merdekageneration.sg查询。 如有疑问,也可拨打1800 2222 888(付款事宜)或1800 650 6060(医疗保健事宜),或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contactus@…

Singaporean denies receiving assistance from MFA after being transferred to Malaysian police and detained for four months

Last week (4 February), Foreign Minister Vivian Balakrishnan said in Parliament that…

MHA reviewing Liquor Control (Supply and Consumption) Act on exempt of food products containing alcohol

The Ministry of Home Affairs (MHA) has stated that it is in discu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