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得沸沸扬扬的国庆华为促销刚过两个月,今天苹果iPhone 11系列在全球特定市场推出首日,成群等待已久的顾客聚集在苹果商店外面,而作为东南亚首间苹果旗舰店的乌节路苹果商店外,更是人群汹涌。

根据著名科技博客GadgetMatch的Micheal Josh在推特上分享了两张分别在今早(20日)拍下的照片,可见商店外面已经挤满了顾客,等待店门一开就以特价购买iPhone 11。

网友Lim也在脸书群组上分享了今早的人山人海照片,并问道“真的这么多需求者吗”?

排队群众多为外国人士

只是令人嘀笑皆非的是,首个在我国购得iPhone 11的客户并非国人,而是自吉隆坡“飞来”的17岁男子。

事实上,iPhone 11将在我国推出后的一周内,也将会在马来西亚上市,不再是像以前般,需要等待一个月,因此不仅让人好奇,这样的“牺牲”值得吗?

苹果iPhone 11系列价格比预期低,也没有最热门的5G网络,却仍然获得用户追捧,所推出的系列包括有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备受瞩目的有 iPhone 11绿色版(64G、128G)和iPhone 11 Pro夜幕绿(512G)。

很多网民认为在排队的人群中,很多是转售者、或者俗称“中间人”,以低价购入手机后再转手以高价卖出。

网民同时也相信在人群中,有将近90巴仙是外国人,并笑道“没有烟霾吗?这么早就排队了?”

网民笑道,应该很多人今天拿病假吧?

部分网民指出,其实并非所有苹果旗舰店都排满人,“心邻坊的旗舰店没有很多人,有很多存货”。“为什么不去星耀樟宜,那边也有旗舰店。”

You May Also Like

Asian Regional Congress to focus on death penalty for drug offences

More than 300 lawyers, magistrates, parliamentarians, sociologists, theologians, journalists, NGO members and…

毕丹星:人民协会服务社区的价值精神亟需改革

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毕丹星在本月29日发文,文章开端以“PA(P)基层”(PA为人民协会简写,毕君将之与行动党(PAP)关联在一起),揶揄人民协会与行动党密不可分的关系,直言现有透过人民协会的社区服务之精神价值观亟需改革,使之能与诸如正义、平等、民主等价值观相一致。 是什么事让毕丹星撂下重话?事缘本周一,友诺士基层组织“Simply Eunos”分享,声称两位基层领袖郭先生(译音)和爱丽丝女士,接到新加坡民防部队手机应用程式myResponder App的警示后,赶到勿洛水池路大牌602座组屋,处理一场火患。 该帖文指当时有垃圾槽起火,但所幸在民防部队赶来前就已扑灭,并提醒大家别把燃烧中的物品丢入垃圾槽里。 居民留言打脸基层组织 不过,却由一名网民Rosalind Lee,声称是也是该组屋的居民打脸友诺士基层组织的贴文有误导性,企图把灭火功劳归给基层领袖。 李女士指出,她在看到垃圾槽冒烟就通知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不久就有清洁工人赶到现场,空手把垃圾槽拉出空地,并扑灭火势。尔后两辆警车和民防队车辆前来调查起火原因。 “我当时正好在组屋楼下观察该事件,除了好几个好奇路人,以及灭火的清洁工友,我很肯定没有其他人来处理这个火患。” 至于友诺士基层组织则留言澄清,两位基层领袖抵达时,火势已经被扑灭,该则贴文只是为了了提醒居民小心处理易燃品。 毕丹星也在脸书分享友诺士基层组织和Rosalind…

6月1日阻断措施结束 我国分三阶段恢复经济活动

在今日(19日)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记者会上,卫生部长颜金勇表示我国从6月2日起,将分三阶段恢复经济活动:其一,先确保我国在安全的情况下重新开放,6月1日的第一阶段,将持续四至六周。 第一阶段中,人们仍被要求必要时才出门,且必须戴口罩;传播风险较高的零售业和娱乐业仍继续关闭。但关键服务、低风险经济活动可恢复,学生可分阶段返校上课。 卫生部也要求,个人和家庭也需培养勤洗手习惯,小贩中心、咖啡店和食阁用餐后应自行清理碗碟;生病就应待在家里。 第二阶段是过渡期,依据疫情,政府决定放宽或延长一些措施。顾及持续三至六个月。 第三阶段,可能持续到冠状病毒19疫苗成功面世为止。

Female cyclist fatally injured in accident along Pioneer Road North after bus driver loses control of vehicle

A 47-year-old woman who was cycling along Pioneer Road North (near Na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