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党财政林文兴强调,民主党并不是个仇外或右翼政党,不盲目排除外国人。然而,该党坚决反对执政党决策者拟定的失败政策,让外籍人士涌入导致本地专才(PMETs)工作被取代。

林文兴昨日在个人脸书贴文提及,或许有些人对于新公民或那些潜在公民存有疑虑,或认为他们会出于感恩,支持现有执政党。

这种逻辑看似某种程度上很合理,不过林文兴提到,当一些新公民住得够久,也面对基层群众面对的同样问题,他们也很清楚,如果不去作出改变是不对的。

林文兴坦言,该党成员做家访时,也会遇到不少新公民或永久居民。而当中有者的政治认知程度之高令人赞叹,看他们如何讨论诸如生活成本、公积金、公共组屋99年到期归零等议题,可能连一些本土居民都会自叹不如。

他强调,民主党不是仇外或极右政党,也不盲目反外国人,反之该党在全球各地和志同道合的团体、政党都有缔结友好关系。

”然而,我们反对的是决策者制定的政策。他们失败的政策导致外籍人士涌入,致使本地专才工作被取代。“

民主党在今年6月,也推出”新加坡人优先“的人口政策,非议执政党招揽外籍人士增加人口的政策。

他补充,新公民或潜能公民,只要在这里住得够久,也同样会对许多失败政策的影响感同身受,他提倡不必然带着歧视,反之敞开心扉和他们联系起来,推动改变的风潮。

”同心协力才不会失去希望,如果不这么做,那我们连最后一份的人性也无存。“

林文兴昨日也偕同民主党副主席陈两裕、中委达曼胡理(Damanhuri Abas)、社区助理Fadly Azad等人,探访了马西岭的居民。该党积极走访该选区,相信也摩拳擦掌备战选举。

林文兴在上届选举,偕同陈两裕、达曼胡理和黄淑仪,代表民主党出征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对垒行动党黄循财、任梓铭、哈莉玛与王鼎昆,行动党以68.73得票率击退民主党。2001年,林文兴也曾代表民主党出征丰加集选区。

You May Also Like

155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147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52 unlinked

As of Monday noon (30 Aug),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Tesla gets green light for relaunch in Singapore; sales portal goes ‘live’

After leaving the Singapore market in early 2011, American electric car manufacturer…

【武汉冠状病毒】在新菲律宾人确诊感染,已在医院接受隔离

菲律宾驻新加坡大使馆今日(24日)证实,一名菲律宾人在新加坡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这也是本地首起有菲律宾人确诊感染的病例。 据菲律宾驻新加坡大使馆脸书文告指出,该确诊患者已在本地一家医院接受隔离,但由于我国卫生部有关病患的保密与隐私条约,因此并没有透露任何患者资料。 菲律宾驻新大使馆指出,目前正与卫生部保持密切联系与协调,而且随时准备为患者提供所有领事协助。 大使馆也提醒目前身在新加坡的菲律宾人应随时保持警惕,并注意卫生与个人健康、避开人群与大型聚会地点。文告强调,若出现发烧、咳嗽、喉咙痛、呼吸困难等人,应立即求医。 菲律宾驻新加坡大使则向菲律宾网络媒体《Rappler》表示,新加坡将承担该名患者的医疗费用,并指出目前仍在调查感染源,而且很可能接触过在新的菲律宾同胞,但也表示“这很难推测”。 截至目前,菲律宾已有130人正接受感染检测,但该国确诊病例仅3例,均为中国公民,其中1人已死亡。

Elevator door half-closed and still operating at Pasir Ris-Punggol town council

Elevator not operating? A troubling experience for many residents who live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