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在没有佩戴任何安全设备之下,于帐篷上行走,人力部(MOM)获悉后介入调查。

公民记者JC,日前告知网络新闻网站《Stomp》,曾于周二(9月17日)下午2时50分左右,在经过义顺2大道时,看见令他感到惊心动魄的一幕。

他看到数名工作人员在没有佩戴任何安全设备下,在大帐篷上行走和坐下,不禁为这些人员的安危感到担忧。

他透过信息交流平台WhatsApp上传了数张照片,照片中的员工们在帐篷上或行走、站立和坐下。“帐篷的材料是否经得起一个人的在上面行走的重量?我没有看到任何安全措施。”

他指出,帐篷的表面并不平整,呈半圆状态,表面看起来很光滑,因此担心工人不慎而发生意外。

“你能想象吗?若其中一人从那样的高度掉下来,可能会发生很糟糕的事情。”

人力部:已展开调查

他认为有些意外是可以避免和预防的,而且在那个情况下工作,员工的生命受到威胁。

网民表示,他并没有要针对任何人,只是认为有关做法实在不安全,应该获得改善,毕竟没人希望意外发生,员工的命也是命。

“我知道他们是想要谋生,但是请先确保个人安全。”

人力部获悉有关事件后,在回应《Stomp》询问时表示,已经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You May Also Like

NSP to PAP: where were you when S’poreans needed you most?

By Loke Hoe Yeong/ photo by Terry Xu NSP rally at Choa…

强调没招聘印度员工 中央医院名称徽标遭盗用

新加坡中央医院发文告指出,其名称和徽标被盗用,向印度国民发出聘用信函。 中央医院周一(11月11日)是在脸书专页,上载了两封印有其名称和徽标的聘用信函时表示,当局并没有发出任何聘用信函到印度。 两份信函的日期不同,一封是自去年8月30日发出,另一封则落在今年11月9日,且分别聘请行政部门经理和助理厨师,月薪分别为1650元和1700元。 两封信函都表示,受聘者将于本月开始工作。在雇用助理厨师的信函中写道,加班费为每小时18元,员工每周工作48小时;而在行政经理方面,则指员工在工作了半年后,就会接受绩效评估。 信函内错误多 两封信函中有多处不能接受的错处,不难看出实为伪造信函。 其中一封信将中央医院的地址错置到武吉红山,但是医院的正确位置是落在欧南路(Outram Road)。 信函中也有语法和拼写错误,其中一封信就写到“员工将提供住宿、交通和医疗帮助”(”employee will be providing…

Former NUSSU student rep defends actions taken by NUS in sexual assault case

Chiming in on the recent discourse on how NUS decided to handle…

Morning After Pill

By Dr Wong Wee Nam – The voters of Hougang have sp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