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疑为了方便,无视人群地驾车穿过游乐场和健身区块,令人们感到愤怒不已。

虽然我国常常传出驾车人士随处停车等新闻,可谓见怪不怪了,但是将车子驶入住宅区内的游乐场和健身区块,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一名居住在文礼大道183A栋组屋的读者向新加坡网络媒体《Stomp》指出,他和妻子曾在8月29日早上7时2分,见到一辆车牌为SLJ1690G的白色丰田普锐斯驶入该住宅区的游乐场和健身区块。

他指出,当时在场的儿童和年长者都惊呆了,他们大喊并跑到邻近的组屋内,以便躲开司机的鲁莽行为。

读者和妻子当时也感到非常震惊,“妻子朝着车辆大声叫喊,因为车辆朝着我们驶来”。

“在确定我们都安全之后,我才拿出手机记录一切。”

读者表示,他相信驾驶者为私人雇佣司机。

读者表示他在事后两周才公布有关的视频和消息,因为他需要向居民委员会主席投报有关事件,认为类似危险行为不可取。他也在事后报警促查。

You May Also Like

LTA to open licence applications for bicycle-sharing and motorised Personal Mobility Device (PMD)-sharing services on 4 January

Licence applications for bicycle-sharing and motorised Personal Mobility Device (PMD)-sharing services will…

135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129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61 linked to Jurong Fishery Port cluster and 6 belong to KTV cluster

As of Monday noon (26 Jul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Workers' Party Low Thia Khiang in ICU, following a fall at home

Aljunied GRC MP and former Workers’ Party Secretary-General Mr Low Thia Khiang…

陈振声发文“稳军心” 指当前挑战有别于全球金融危机

今早(12日)贸工部今日公布预估数据,新加坡经济在第二季度(2Q19)表现不如预期,增长仅0.1巴仙远低于彭博社的1.1巴仙预测。 一些分析指我国经济第三季可能面临技术性衰退,不过贸工部长陈振声马上在中午于脸书,针对最新的数据发文解释,我国贸易是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倍,因此我国会受全球投资环境不明朗、动荡国际贸易下供应链转变的影响。 “电子、精确工程和批发贸易疲软需要调整,但资讯通讯、教育、保健和社会服务等领域仍稳健。” 他说,尽管不是所有制造和贸易流转变的影响会短期内发酵,我国仍专注放长远吸引高素质投资,而投资管道令我国有信心在正确的轨道。 “企业希望看到稳定的政局、亲善环境、有技术的劳动力、进步渐进的制度、高度链接便利和法治,而他们也视新加坡为有吸引力的地方。” 他举例今年宣布进驻的投资包括 ExxonMobil、林德集团(Linde)、葛蘭素史克(GSK)和DYSON等等。 “不过我们不能自满,竞争仍艰巨,其他国家也在提升和争取商机,我们也必须迅速行动。” 他在脸书解释,有别于亚洲和全球金融危机,是因为对国际金融市场失去信心而导致我国经济下行。 我国如今面对的是长期性的供应链和生产模式转变,即便全球主要经济体间的短期贸易紧张得到缓解,也不太可能恢复过往的情况。 陈振声说,当前政府的策略是协助企业和劳工适应新现实,而不是人为地刺激需求。 “我们必须专注在我们的长期基本面、发展新能力、开拓新市场,政府会继续协助企业转型,和让劳工学习新技能与时并进。” 他说,尽管短期面对逆风,但他对我国的基本面抱有信心能应对当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