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马来西亚参加亲人婚宴,我国女子在亲戚家门外卸货时,遭4名刀匪攻击,险些遭砍伤。

67岁的本地妇女乘着连续四天的假期,到马国亲戚家中,准备参与婚宴。他们于周一(16日)下午12时许购物返家时,在其表妹位于八打灵再也斯里白沙罗镇的住家外遭到抢匪打劫。

脸书群组Info Roadblock JPJ/Polis于周一上载了一段约2分钟30秒的视频,显示了整个抢劫事发经过。

视频中初时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住家门前,车上陆续下来两三名妇女到后车厢领取物品。当时有两辆车子经过,但是有其中一辆深蓝色的马国国产车停在路旁。随着妇女陆续搬运货物,该深蓝色轿车忽然倒车趋近,车上冲下两名戴着鸭嘴帽的男子,分别手持巴冷刀和木棍开始抢劫。

当时其中一名刀匪直接抢夺一妇女的手提袋,而妇女也紧抓不放,甚至被刀匪拖到在地上。刀匪抢夺失败,就到轿车前座去取走放置在车内的手提袋。

混乱中,被拖到在地的妇女左手手肘被刀背打得红肿,背部也遭到另一名抢匪用木棍狠打。

匪徒们有所获后立刻搭上等候在旁的匪车逃走,而妇女们也在事后报警。

受害者之一的55岁家庭主妇表示,事发时被掠夺手提袋的是她67岁的表姐,另一名在场者则是她56岁的姐姐,他们当时刚从甲洞购物回家。

她指出,匪徒在抢劫失败后,到车内抢走其姐姐的手提袋,里面装有数百令吉现款、信用卡和个人证件。

有关的视频上也指出了涉案车辆的车牌,为WB5086Q。

视频传出后,网民都表示虽然抢劫案不少,但是人们都不够警惕,因此呼吁人们提高警惕。

也有网民认为此案疑点重重,包括这些抢匪如何能够闯进有保安系统的住宅区。

他们也表示在面对匪徒时,还是抱着“破财消灾”的想法,若匪徒凶残,任何反抗都可能致命。

You May Also Like

竞选活动出现小学生 王乙康遭投报违反选举条规

据悉周日(7月5日)有人向警方报案,指控人民行动党三巴旺集选区候选人王乙康,让小学生涉及竞选活动,此举违反选举法令。 根据选举法(第218章)第83条文,不得参与选举活动的人士,包括中小学生、非公民、破产、或有犯罪记录者,都不得参与选举活动。 报案者指出,初始并没想过报警,但是看到似乎有人想将竞选活动变成恐惧行为,才采取行动。报案者声称警方已展开调查行动。 “我接获来自东陵分局的电话,指我提供的投报内容非常详细,她将会对此展开调查,意味着警方已经针对我的投报,对王乙康展开调查。” 据悉,报案人昨日到警局招供,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未有任何相关的警方文告。 早前有报导指出,王乙康曾在脸书分享和一名穿着校服的男孩交谈的短片,随后被告知此举违反了选举规则。他在7月2日在脸书发帖,表示已经删除有关短片,并对此事道歉。他表示,和该名居住在三巴旺的小男孩交流愉快,“这里是个成长的好地方”。 根据《国会选举法令》,中小学生被禁止参与任何竞选活动,即表示他们不被允许出现在竞选视频内,或参与任何竞选宣传活动。 不知这位原教育部长是否已知晓报案事件,他在今天(7月7日)下午在脸书帖文,分享闻榴莲的图片,并写道“在当我处理这棘手课题时,竞选活动暂停一下”。就不知所谓的“棘手课题”指的是他手上的榴莲,还是遭投报事件。

Instances of new COVID-19 cases detected at previously cleared dormitories, says MOM, BCA, EDB and HPB in joint statement

On Tuesday (11 Aug),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

World Day against the death penalty (Singapore)

Support the forum & campaign this Saturday to save the life of Yong Vui Kong.

GE2020 marked by several police reports filed during the campaign period

GE2020 was marked this time around with a number of police re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