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推出全新官网网页,冀望能透过量身定制的官网与选民和支持者保持联系,特别是让手机用户有更优质的体验。

该党称随着选举来临,需走在网络竞选宣传前沿,有关该党活动、与选民互动都能即时在官网新鲜释出,故此欢迎选民、支持者浏览该党专页网址:yoursdp.org

另一方面,民主党也在本周一透露,将在本月28日(周六)下午2时至3时,假Colonial@Scotts场地,推介民主党竞选宣言,欢迎支持者选民出席。

“政治宣言是一个政党愿景和使命的宣言,发表其政见和政策献议,这也是出版这份宣言刊物的重要意义-显示民主党把新加坡改变得更好的意愿。”

You May Also Like

Construction of Jurong East Integrated Transport Hub to start mid of-2021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announced on Thursday (4 February) that the…

Scoot to add 16 Airbus A321neos to fleet to support growth plans

Low-cost carrier Scoot earlier today (29 July) announced the introduction of 16 new…

辅警头部中枪 倒毙在停车场疑自轰

42岁辅警下班后不见人,配枪亦未归还,警方出动四处寻人,却在五小时后发现他头部中枪,疑自轰身亡,倒在东海岸公园停车场的大树下。 《联合晚报》透露,警方已证实此事,指在昨日凌晨一点33分左右接获策安辅助警察部队(Certis CISCO)的通报,一名42岁男辅警于下班后未归还手枪。 于是警方紧急出动寻人,在近五小时后的寻人后,于19日清晨6点16分左右的东海岸公园的C2停车场找到男辅警的遗体。当时已头部中枪,而起配枪也在身旁,救护人员赶到后,也证实辅警已身亡。 策安辅助警察部队指挥官池镇华在回复《联合晚报》记者询问,目前已联系上他的家属,并会给予扶持和帮助,而公司正在协助警方的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