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两周后的周末周日,节目多姿多彩。

先是有新加坡民主党,定于本月28日(周六)推介该党竞选宣言;前进党也计划在隔日(29日)举办拜访群众活动,走访街坊基层。

前进党昨日官方脸书专页,向该党支持者呼吁:“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已成立,意味着宣战号角已想起,不久后我们就需和对手面对面。”

该党呼吁党员支持者在赢得大选的共同利益下,需要团结一致,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该党坦言,对手可能占据优势,不过相信党内拥有来自社会各阶层的爱国志士,站在为打造更好新加坡的大义下站出来。

该党也呼吁支持者们在29日的走访活动一起出来襄助,主动去接触更多新加坡国民。不过贴文未透露具体细节如集合地点和时间等,相信不久后仍会有更新。

实则前进党近期已启动接触选民的活动,前进党原本有意在周日早上(15日)举办全岛性的社区活动,不过碍于烟霾造成空气素质不理想,考量到群众的健康,只好展延。

身为医生的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不忘给民众建议,到户外记得带口罩,在我国上次为烟霾问题所困时,他也见过不少民众面对呼吸、鼻腔、眼和皮肤的问题。

他也呼吁民众加入前进党志工:http://psp.org.sg/join/?fbclid=IwAR0vt2k7HhVInEpgjclNW1oT7WhKkdSSa0JynkKTEbDbJquVPDg62dcrh04

You May Also Like

受电子产品出货量下滑影响 , 我国出口连续七个月衰退

受电子产品出货量持续下滑,官方数据昨日(17日)显示,我国出口连续七个月衰退。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 ESG)数据显示,主要受到电子产品出货减锐24.8巴仙影响,9月份非石油出口较去年同期的下滑8.1巴仙。经季节性调整后,出口按月跌3.3巴仙,反观8月则增加6.7巴仙。 电子产品则主要受到集体电路(30.2巴仙)、电脑(33.1)以及磁盘产品(12.2巴仙)的缩水,导致出货量下滑。 而非电子产品出口在9月份也比起前一个月出现下滑的现象,下降了2.3巴仙。其中受到制药、石油化工和珠宝的影响最多。 整体而言,我国大部分主要市场的出口均在9月份出现下滑现象,9月份的贸易总额同比下降4.9巴仙,而8月份同比下降则达8.6巴仙。 其中对欧盟、美国及日本出口,分别降17.3巴仙、10.9巴仙、19.2巴仙。

Voting for a party out of fear? Are Singaporeans indoctrinated with thoughts since young?

Reading this study conducted by Yale in relation to fear and its…

因邀请黄之锋视讯主讲 范国瀚被判罪引港媒关注

社运份子范国瀚因邀请香港学运领袖黄之锋,透过视讯Skype连线针对公民议题交流,却因此在昨日被新加坡裁定无准证举办公共集会罪名成立,案件展延至本月23日,让控方针对刑罚陈词和律师求情后再判刑。 法官昨天下判时说,范国瀚举办公共集会,并在面簿宣传。在集会举行前几天,警方曾通知他由于其中一名主讲者不是新加坡人,必须申请准证。但被告却没按照法律规定申请准证。 与此同时,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警方先后录了三分口供,警方以口供书属机密文件为由,拒绝提供范国瀚备份,使得范国瀚拒绝在2016年12月20日录的口供书签名。 非法举办公共集会的刑罚是罚款不超过5000元,而拒绝在口供书签名则可被判监最长三个月,或罚款最多2500元,或两者兼施。 范国瀚接受港媒采访 喻新民主空间受限 范国瀚的遭遇也引起包括香港等地的国际媒体关注。《纽约时报》中文网报导,人权观察组织(Human Rights Watch)亚洲分部副主任菲尔·罗伯逊(Phil Robertson)在一则声明中表示“范国瀚因组织和平集会而被起诉,表明新加坡公众集会法律的荒谬,以及政府意在惩罚发声者。” 他认为,新加坡政府应开始听取批评,不再把和平集会视作犯罪,并停止迫害集会的组织者。 香港众志党(Demosisto)秘书长黄之锋,在接受香港自由新闻(HKFP)采访时,直言只因为举办视讯会议交流,就被国家起诉是荒谬的,也证明新加坡法院的保守,对提出异见的社运份子感到恐惧。…

Helping Malay-Muslim families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article “Muslims can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