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二,警方在一弥漫浓烈尸臭味的组屋单位内,发现一铁锅内藏人类残骸,后被证实为两岁半的女童尸骸,而身为涉案者的女童父母今天(17日)在谋杀罪名下被提控。

此案发生于9月10日晚上8时许,据悉警方当时接到投报,有人在振瑞路(Chin Swee Road)第52座组屋一间飘散异味的单位内,发现铁锅内有烧成灰烬的尸骸。

警方在单位内发现装有人类尸骸的铁锅,起初怀疑是一个胚胎,随后被证实为一名两岁半的女童,女童父母则被怀疑涉嫌杀人。

警方于昨晚发出文告指出,女童父母今天在国家法院,将以谋杀罪名进行控诉。若两人罪名成立,据刑事法典第302接谋杀条文,两人将被判死刑。

女童在2014年已死

据悉,两人已于去年6月,因为涉嫌和本案无关的运毒案件而被逮捕,并且一直被还押。警方因此相信分别31岁和30岁的两名被告已在被逮捕之前就将女童杀死,惟案件尚在调查中。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控状显示女童父母,涉嫌在2014年3月,于上述单位谋杀该女童。

兄长友人揭发报案

据悉报案者为该单位兄弟的友人,他当时闻到屋内有腐臭味,循着味道发现烧着尸骸的铁锅后,吓得立即报警。

据附近居民指出,该单位原本住着一名老人,随后转租给一对夫妇,之后再转租给一对兄弟。弟弟是一名20来岁的低智商男子,而兄长目前正在监狱服刑,他在入狱前曾交代友人代为看顾弟弟。

友人当天定时上门查看时,开门就闻到腐臭味,揭发案件。他当时也曾经询问低智商弟弟,但问不出所以然,唯有报警处理。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man with coronavirus-like symptoms dies in Indonesia after testing negative for Covid-19

Indonesia Batam Health Agency on Wednesday (26 February) confirmed the death of…

社媒爆龙山寺住持涉丑闻 寺方称报警促查假网站

名为“龙山寺”的脸书专页声称该寺庙住持涉丑闻,惟该寺负责人受询时表示那是一冒名网站,已报警调查。 庙宇负责人指那是冒名网站,不过有关署名“龙山寺”的脸书用户自昨日(11月14日)下午开始就有人连续发出12个帖文,指传文法师并非首次嫖男妓,更扬言要放出照片和视频。 发帖者自称自己是龙山寺的拥护者,珍惜该寺庙的贡献。他指出曾经接获匿名者提供的资料,要求揭发龙山寺主持的恶行。 “我想了很久也核对了很久其内容的真实性,以免造成佛教的衰败,经过我沉思了这几天,我很痛心地把{龙山寺传文法师性丑闻}的内容给公布于世。” 但是,他随后表示,基于脸书上的限制,有关的视频和照片无法公布。 一系列帖文中,他也表示已经报警、通知慈善理事会、佛教总会,并指佛总不愿回应,因此才帖文公布。 传文法师自2016年中风后,左半身瘫痪,且患有肾病,以轮椅代步,常常出入都有类似看护的男子贴身照顾。 《联合早报》在一则报导也声称,有一名45岁的商人举报传文法师,指对方涉及嫖男妓,且附上了照片和视频。 该商人表示已经就此事报警,也同样通知贪污调查局、佛教总会和慈善理事会。 媒体随后向慈善理事会求证,当局表示已经在调查,警方受询时也表示已经接获投报,但是暂未有进一步行动。 在龙山寺办事处的职员受询问时,指出传文法师目前在马来西亚求医,并澄清“龙山寺”的名义遭人盗用设立脸书户头,更帖文爆料,惟这些爆料内容并不属实。 一系列的帖文立刻引起网民“轰炸”,纷纷帖文谴责,有者谴责传文法师的行为可耻,已经破戒了;有者谴责帖文者的行为,既然爱护佛教,更不应该在这里公布任何的讯息,改用其他管道;有者则认为这名帖文者行为可疑,“若非恶意中伤,就不要匿名,光明正大的公布自己姓名吧”。…

好心人修好废弃脚踏车 希望主人带它继续骑行

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本地一名网友发现,一辆把手已经坏掉的脚踏车停泊在亚历山大水道连线公园(Alexandra Canal Linear Park),目前已经被好心人修好,并呼吁主人可以将它领回去让他可以继续骑行。 一名网友日前在亚历山大水道连线公园的灯柱旁发现,一辆疑似被人遗弃的脚踏车,当时脚踏车上还留下了一张纸条,写着,“我发现这辆脚踏车的把手坏了,已经把它修好了,给了它新生命。如果你是这台手把坏掉的脚踏车男孩,也请你再次享受你的骑行吧!” 纸条上的内容也让网友相当感动,决定将好事传千里,把脚踏车拍下并上传到网络上,希望脚踏车主人可以再次将它领走。 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关注,截至目前,该贴文已经获得522赞,54转载,网友也纷纷感谢好心人士能够免费将把手修好。 小小的举动却能引发这么大的回应,着实令人感动,也希望这名遗失脚踏车的孩子能够将脚踏车领回!

Man accuses police of using disproportionate  force on him

Pinned on the ground, 21-year old Anderson Tan Lin He, struggled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