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申诉在小吃摊位的红豆汤中发现纸巾,更指其父亲向摊贩反映,但后者态度不佳。岂知一切只是一场误会。

网友艾德琳(Adeline)于日前向《Stomp》投诉,她的家人上周末(9月7日)到武吉班让小贩中心享用小吃时,到一个甜点摊位订购了三碗不同的小吃。

令人发指得是,她们在装着红豆汤的碗中发现一条纸巾。“好大一片。”

“我以前从未遇见过类似情况。”

艾德琳指出,其父亲随后将该碗红豆汤送回甜点摊中,希望能够提醒对方注意。

“他要求以另一碗甜点来替换,因为担心整锅红豆汤都已‘不干净’了。”

她指出,摊贩却没有因此而道歉,只是归还了1.70元给其父亲后,就要求父亲离开。

父亲一时不慎引起误会

面对有关的指控,摊贩李威(Li Wei译音)表示,有关的纸巾其实是女网友父亲不慎掉到红豆汤碗中的。

李威今天(13日)对《Stomp》指出,在接到投诉后他调来闭路电视录影纪录,发现到当女网友父亲在等待甜点准备期间,手中的纸巾掉入装着红豆汤的碗中。

他分享了有关的视频记录,并且要求网友做出澄清。

“我希望你可以澄清这一部分,因为这已经影响了我的商业声誉。”

“这视频清楚证明了,有关的资金是顾客自己‘丢’进去的。”

You May Also Like

Human Rights, Education and Positive Reinforcement

Ghui / When it comes to human rights, Singapore is not the…

New Southbound Lornie Highway highway to open on 28 October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has announced that the southbound section of the…

【选举】再有陈振声流出音频 谈危机拯救行动党选情

原贸工部长陈振声再有音频流出,有关音频应是录制于去年1月9日,在行动党武吉班让西北分部的一个闭门会议。当时陈振声向与会的60名出席者,谈到过去40年行动党的选情模式。 尽管他强调党员仍需去做好正确的事,不过他也分析,上届选举,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逝世拯救了行动党,在上届是911危机等。 陈振声本人则在今午(8日)强调,录音部分被断章取义,却被恶意公开流传。它本身则希望国人能理解他演说的情境,包括赢得选举和九天的竞选活动无关。关键在于多年的努力。 上一次陈振声流出的音频,陈振声曾在加坡中华总商会(SCCCI)的一项闭门会议,嘲讽香港等地疯抢日用品的现象。 以下为过去10届选举,行动党的得票率: GE 2015: 69.7% (李光耀逝世) GE 2011: 60.1%…

白人涂黑脸扮黑人 比利时民俗庆典“阿特游行”惹议

比利时民俗庆典阿特游行(Ducasse d’Ath)当地时间周日于阿特(Ath)登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白人扮成黑人的“野蛮人”的游行,尽管获得许多观众的支持与喝彩,但却引来反种族歧视团体的大声抨击,认为“涂黑脸”游行带有歧视的意味。 比利时小城阿特会在每年8月的第四星期举行,原本是为了纪念当地教区与守护圣者的圣职受任(consecration),之后更发展为出盛大的游行大游行,绚丽夺目的巨大塑像吸引许多观光客参访。 每年的阿特游行都有一名比利时白人涂黑脸(blackface)、再配戴夸张的鼻环、耳环、锁链和头饰站上游行花车,吓唬孩子并在他们脸上留下黑色印记。 据悉,“野蛮人”的形象反映19世纪的异国风情想象。 200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将阿特的巨人游行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名单。然而, 这场游行近年来,却引起平权组织批评,更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请愿,认为由“白脸涂上黑脸”的巨像充满种族歧视的意味,已违背了UNESCO指定文化遗产的初衷,应从“世界文化遗产名单”中除名。 反种族歧视团体“布鲁塞尔黑豹“发言人瑞吉夫(Mouhad Reghif)表示,传播包容与和平的文化是所有人应尽的义务,若社会上仍存在反黑人的活动,将无法实现多元民族和谐的愿景。 瑞吉夫续指,“正因为阿特游行享负盛名,且被UNE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