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大楼

公民组织功能八号氏族会(Function 8),揶揄内政部尽管在公共关系投入5千900万的预算,却似乎连一位专司接收群众电邮的职员,都不舍得请。

该会透露,早在今年7月10日,他们透过电邮和普通邮件,致函内政部,询问有关数名在《内安法令》下,被逮捕和驱逐处境的缅甸人详情

功能八号在信函中指出,该会关注任何涉及《内安法》的逮捕事件,也会提呈报告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普遍定期审议(Universal Periodic Review)。

为了确保数据准确,希望当局能透露被逮捕人数、年龄等详情。信件寄出后,当局既没有回函,也没有回复确认是否已收到信。

功能八号仍不厌其烦,在8月5日再次透过电邮和发帖文给内政部长尚穆根,而且还把信件副本邮寄给他。再一次,又是没有任何确认和回应。

“2019年8月27日,我们再次发函提醒部长,但是时至今日,还是没有任何回应。”

该会抱怨,部长和他旗下的公职人员的行为,仍有不足之处,也很遗憾该部不回应公民的信函,他们的反馈单位似乎不懂得设定自动确认信函是否已收到。

该会不忘指出,内政部作为服务新加坡市民的公家机构,2019年财政预算,在公共关系方面获得的拨款高达5千900万元,但讽刺的是却连专司接收信函的职员,也不舍得请。

“作为新加坡公民,我们要怎样让这些部长和公务员对我们负责?难道他们骂不得?难道与普通市民互动的简单举动,也已经超出了他们的职责,或有失他们身份?”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4月29日本地新增690确诊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止本月29日中午12时,本地增加了 690 起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仅有六起病例患者为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其余的都是外籍客工。 卫生部于今天下午在脸书上帖文发布相关消息,并将于今晚发出文告,分享更多病例详情。

Six principles, six initiatives for CPF: NSP

By Howard Lee Citing recent concerns from citizens over the Central Provident…

Why are flags flown wrongly in Punggol and Sengkang on several occasions?

Member of Parliament (MP) for Sengkang West, Lam Pin Min, has t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