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抛下酒瓶砸死老翁案件中的嫌犯,澳大利亚籍男子安德鲁·高斯林(Andrew Gosling)目前仍被拘留在我国,其父母指儿子生性善良,“从来没想过做坏事”,隔空向法庭请求宽赦。

47岁的安德鲁是于今年8月18日晚上8时许,自位于史波蒂斯兀园路附近公寓的一个高楼单位阳台处丢下一樽酒瓶,将当时在该栋高楼下和家人聚餐的73岁男子,纳斯阿里(Nasiari Sunee)砸死。

担任送货司机的纳斯阿里当时和家人,参加其亲戚在公寓楼下的烤肉区举行的乔迁派对。拥有四名孩子和九个孙子的他当时坐在烤肉架旁边,却被一樽“空降”玻璃瓶砸中头部,送院急救,于隔日宣布回天乏术。

死者侄儿吁停止报复

事发后,死者侄儿曾在脸书上分享了父亲的死讯,并希望我国能够给予公正和明确的判决,不会因为对方是个外籍人士而有所偏袒。

他也呼吁网民们不要因为对方“愚蠢行为”而生发报复心态,也不要因为对方被逮捕的困境而欢欣鼓舞。“报复只会引起更多的仇恨,而现在的世界各地已经拥有足够的仇恨了。”

“我们不是仇恨,而是希望能够纠正错误。”

安德鲁于8月28日,依据鲁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罪名下被逮捕。若罪名成立,他将可能面对罚款或不超过五年的监禁、或两者兼施。

母亲:这不是他

其母亲帕姆(Pam Gosling)日前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7news》访问时指出,安德鲁是个有爱心的人,很会照顾他人。“这不是他(安德鲁)。”

“他从来没有想过做坏事。”

帕姆表示,她和丈夫都不清楚事情经过,但是他们都会给予孩子支持和陪伴。

“我们只想事情快点过去,他可以渡过难关,因为我们很坚强,他也很坚强。”

据悉,安德鲁到新加坡还不足一个月,他曾于事发前,在烤肉区附近的泳池和人吵架。

而他的代表律师格洛丽亚(Gloria James)指出,被告是一名品行端正的人,并且选择自首而不是逃出新加坡,因为他只想解决问题,讲明真相。安德鲁的代表律师团也试图向法官证明以上的观点。

有关案件将在下个星期二(9月17日)再次过堂。

You May Also Like

社媒发布死讯 儿子证实寻获女尸是母亲

到马来西亚泛舟后失踪女商人的儿子,于今早(8月15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母亲的死讯。 女商潘玉珍的23岁儿子彭明毓(Louis Pang)在Instagram story和脸书上帖文写道,“你经历了美好且光荣的以上。直到最后一刻,你都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安息吧,妈咪。我爱你。” “你现在可以展翅飞向自由。我保证会把你安全带回家。” 女商26岁的女儿 Ranie Pang也在Instagram分享了其胞弟的帖子,并写道“你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他们的帖子是在马来西亚官员于周三,证实在登嘉楼州海岸附近寻获一具尸体的数小时后发出。 马国海事执法机构针对《新加坡雅虎新闻》的询问时指出,尸体被议员寻获时身穿救生衣,在距离两人失踪地点约100海里(185公里)的登嘉楼州瓜拉甘马挽海域,被一名渔夫发现。 惟,今日凌晨彭明毓在数十名亲友的陪同下,抵达甘马挽殓尸房认尸后,证实死者就是其母亲。 女商人潘玉珍和62岁的陈永顺是于上周四,随着13名泛舟团友到柔佛州丰盛港海域泛舟后,遇上强风大浪,被迫离队临时改道。同舟的两人随后在傍晚5时40分被队友发现失踪了。…

Woman questions Jewel Changi's double standard for disallowing her son to enter snow walk with sandals but not a celebrity’s child

A Singaporean mother took to her Facebook on Tuesday (3 December) to…

总理宣布新内阁 六行动党新人受委政治职务

李显龙总理在今午2时30分举行记者会,宣布新内阁名单。王瑞杰将继续执掌副总理一职,兼任经济政策统筹部长。 黄循财将出任教育部长;王乙康将调任交通部长,接替许文远职务。李智陞将出任国家发展部长。至于人力部长杨莉明和卫生部长颜金勇继续留任。 与此同时,内阁也纳入六名行动党新人,例如马林百列集选区候任议员陈诗龙医生,受委总理公署部长,同时兼任人力部和贸工部第二部长。他过去曾在IHH医疗保健集团担任总裁兼董事经理。 玛丽蒙单选区候任议员颜晓芳,受委教育部和人力部政务部长。 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陈国明,出任内政部和环境及可持续发展部政务部长。 新加坡资讯通讯媒体发展局(IMDA)前局长陈杰豪,在此次选举上阵东海岸集选区并当选。他将总理公署和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 裕廊集选区议员拉哈尤·玛赞,9月1日起出任卫生部政务次长。 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陈圣辉,将从9月1日起出任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和贸工部政务部长。 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蔡瑞隆,出任文化、社区及青年部以及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政务次长。 以下为新内阁名单: 部门 部长…

Singapore's Changi Airport voted as world's best airport for fourth year in a row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has been voted the World’s Best Airport by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