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被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召回的新加坡制的海鲜加工产品,新加坡食品局表示,该海鲜加工产品并未在我国出售。

食品局昨日(4日)发文告指出,加拿大食品检验局(简称,CFIA)近期召回的海鲜加工产品是由两家本地公司生产的“QQ鱼FISH”品牌,其种类包括鱼丸、墨鱼丸、鱼饼等七种产品。

由于产品包装上并未注明可能导致过敏的成分,因此被加拿大食品局召回。

食品局也强调该受影响的产品并未在我国出售,且也指示生产商更改包装标签。

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的网站显示,当局从8月14日起,发出召回通知。截至今日,未接获消费者在使用后出现不良反应的报告。

图源:食品局
图源:食品局
图源:食品局
You May Also Like

Face to face with Seelan Palay (Part Two)

In Part 2 of an hour-long interview with Seelan Palay, TOC asks…

经济师下调对我国全年经济增长预测至0.6巴仙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在上月13日向27位经济学家和分析师发出问卷,咨询他们对新加坡经济前景的看法。 其中23位经济师给予当局反馈,在该局今日公布的经济师调查报告(Survey of Professional Forecasters),他们预测我国今年全年经济仅增长0.6巴仙,低于三个月前预测的2.1巴仙。 而在三月份,他们提供的预测为2.5巴仙。报告中指今年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不如预期。至于经济师预测,今年第三度年比增长达到0.3巴仙。 这也和上月贸工部下调对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经济成长预测,至“0.0至1.0巴仙”之间,不谋而合。 中美紧张局势仍是参与民调的经济师首要关注的议题,也有超过一半的经济师,关注中国因外部不确定因素和国内金融市场不稳定的风险。 不过,他们看好我国GDP在2020年将回升至1.6巴仙。对来年新加坡经济成长的预估平均在1至1.9巴仙。但是,比起前一次民调的2至2.4巴仙来得低。 对于盈利的不确定性产生的上行风险,有70.6巴仙经济师认为贸易紧张减缓居首,不过有鉴于当前局势似乎不太可能,经济师的预测已下调至61.1巴仙。 但对于新加坡和其他地区可能落实经济刺激政策的上行风险,则调高至44.4巴仙;以及舒缓经济情况的措施也达到33.3巴仙。

Legalised debt collectors in action?

A video clip which is circulating online shows what seems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