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被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召回的新加坡制的海鲜加工产品,新加坡食品局表示,该海鲜加工产品并未在我国出售。

食品局昨日(4日)发文告指出,加拿大食品检验局(简称,CFIA)近期召回的海鲜加工产品是由两家本地公司生产的“QQ鱼FISH”品牌,其种类包括鱼丸、墨鱼丸、鱼饼等七种产品。

由于产品包装上并未注明可能导致过敏的成分,因此被加拿大食品局召回。

食品局也强调该受影响的产品并未在我国出售,且也指示生产商更改包装标签。

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的网站显示,当局从8月14日起,发出召回通知。截至今日,未接获消费者在使用后出现不良反应的报告。

图源:食品局
图源:食品局
图源:食品局
You May Also Like

居民揭组屋消防栓隔间变“储藏室” 堆积床褥、梯子等杂物

除了消防栓“要上锁”之外,消防栓隔间平时还可以当成储藏室?! 此前,因为武吉巴督21街的第210A组屋一单位发生火患,居民和民防部队人员要救火时,才发现火患现场附近好几个消防栓都被锁头锁住;即便撬开其中一个消防栓,水管根本喷不出水。 对此,武吉巴督单选区议员穆仁理,还特地在脸书发声明,承认上述市镇会接到民防部队的通知书;也指作为民选代议士,“政治上需对居民负责”( politically accountable)。“这些事件不该发生,我必须道歉。” 然而,根据《联合早报》报导,再有居民揭发,金文泰三栋组屋的多个楼层的消防栓隔间变成储藏室,里面塞满床褥、全身镜、梯子、玩具、行李箱等。甚至一些隔间外还摆放着盆栽和电动滑板车! 有关居民反映,相关组屋为金文泰1道的第419座组屋、第422座组屋和第423座组屋停车场。 对此,裕廊-金文泰市镇会在上周六(23日)回应,强调有关消防栓隔间不能储存杂物,且已经清理了这些空间。 至于民防部队则表示将和市镇会调查有关不遵守消防条规定情况。 至于资深媒体人默乐看到有关新闻后,也不忘调侃,究竟居民委员会和市镇会人员在做什么?怎么可能没定期检查这些消防隔间的情况?

Chief of Army: Stopover at Xiamen, a purely commercial decision taken by APL

Chief of Army Major-General (MG) Melvyn Ong stated at a media briefing…

Management of Sim Lim Square says less than 2% of shops are black sheeps

Management of Sim Lim Square held a press conference on Friday to…

AMK Town Council issues letter of demand for outstanding S&CC to needy family whose breadwinner is said to be down with cancer

On Monday (21 Oct), social activist Gilbert Goh posted a messag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