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没有任何减弱的迹象,受此影响,人民币对新元的兑换率在今天(9月4日)创下七年来新低,下跌至5.1677人民币兑换1新元。

这已经刷新了2012年9月13日,人民币兑换率达到5.1701以来的最低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周二(9月3日)发出警告,若拖延贸易谈判,将会在对北京采取“更加强硬的手段”。特朗普在推特上指出,中国的谈判代表可能会争取更好的协议,以让他能够在明年的总统选举中获选。

长达一年的贸易战在8月份的情况大幅恶化后,两国谈判将在本月展开,惟据《彭博社》周二报道,有关谈判或许步履瞒珊。

据新闻社报道,自美国拒绝中国要求延缓实施最新一轮关税增加后,官员们都难以安排会面时间。

中国首席谈判代表,刘鹤副总理于周二表示,中国希望能和美国共同寻求共识。

据一名中国银行驻上海的交易员指出,若谈判进展顺利,人民币将会回升,否则将会下跌,一切取决于谈判了。

You May Also Like

食物中毒事件 受影响Sparkletots幼儿园增至13间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 Sparkletots幼儿园食物中毒事件发生至今已经迈入第三周,受影响的幼儿园从原本的四间、到七间,如今再增加至13间,多达229宗病例,而入院的31名孩童中,只剩下一人尚在住院,情况稳定,其他的已经回家。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发言人星期一(4月1日)指出,截至上周五(3月29日),出现食物中毒现象的孩童一共有224人,其中29人需要入院就医。在隔日,又有另外五名孩童的家长通报幼儿园,指孩子出现类似现象,其中两人需要入院,目前仅剩一名孩童在院中留医,情况稳定。 Sparkletots幼儿园的学生和教职员是在上个月,因为食用外包供应商 Kate’s Catering的外包餐后,出现呕吐、腹泻、发高烧的症状。有关的事项是经由该幼儿园发给一名家长的电邮而爆发,电邮内容指榜鹅北的Sparkletots幼儿园有学生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的现象,而该幼儿园的外包餐饮供应商执照也被吊销了。 教职员情况良好 发言人也表示,12名受影响的职员无需入院,目前他们的情况良好。 受影响的地点包括了位于盛港中路第208座、210座、231座、262A座、270座、290A座、298B座、榜鹅北、榜鹅海岸路第303A座、326座、巴耶利峇第221座、大巴窑中路第146A座和79B座的幼儿园。 发言人表示,校方一直和受影响孩童的家长保持密切联系,留意孩童的情况,也帮助需要经济援助的家长,应付孩子们在此次事件中的医药费。 Sparkletots属下的356所幼儿园将继续保持警惕,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和幼儿园清洗消毒工作。 他也表示,将继续和卫生部、国家环境局以及其他机构合作进行调查。

Singapore ranked 26th happiest country in the world, falling four spots from previous year

Singapore has been ranked 26th out of 155 countries in the 2017…

US Senator accuses PM Lee of prioritising deals with "Communist China" over human rights in Hong Kong

A United States senator on Fri (15 Nov) condemned Singapore Prime 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