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没有任何减弱的迹象,受此影响,人民币对新元的兑换率在今天(9月4日)创下七年来新低,下跌至5.1677人民币兑换1新元。

这已经刷新了2012年9月13日,人民币兑换率达到5.1701以来的最低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周二(9月3日)发出警告,若拖延贸易谈判,将会在对北京采取“更加强硬的手段”。特朗普在推特上指出,中国的谈判代表可能会争取更好的协议,以让他能够在明年的总统选举中获选。

长达一年的贸易战在8月份的情况大幅恶化后,两国谈判将在本月展开,惟据《彭博社》周二报道,有关谈判或许步履瞒珊。

据新闻社报道,自美国拒绝中国要求延缓实施最新一轮关税增加后,官员们都难以安排会面时间。

中国首席谈判代表,刘鹤副总理于周二表示,中国希望能和美国共同寻求共识。

据一名中国银行驻上海的交易员指出,若谈判进展顺利,人民币将会回升,否则将会下跌,一切取决于谈判了。

You May Also Like

LTA: Seletar bus package awarded to SBS Transit over five years contract period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awarded the contract for the third bus…

翁山淑枝遭缅甸军方拘留

据《路透社》报导,据缅甸国务资政翁山淑枝等执政党政要被拘捕! 翁山淑枝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发言人缪纽称,除了翁山淑枝,总统温敏和该党多名高层,也在今早(1日)的搜查行动行动中,被军方带走。 缪纽呼吁有关人士不要草率行动,亦希望他们根据法律行事;也预示自己可能也会被监禁。 全国民主联盟在去年11月选举大胜,新任联邦议会议员原本将于本周一就职,但有组织批评,在受冲突影响的地区,有不少选民被剥夺投票权。 缅甸一些大城市上周六出现亲军方示威,商业重镇仰光有约200名示威者,要求政府和选举委员会,回应选举舞弊争议。

林鼎宣布新党”人民之声“正式成立 国人55岁提取公积金成首要目标

团结党前秘书长林鼎,宣布新政党“人民之声”(Peoples Voice)正式成立。 成为“人民之声”党领袖的林鼎录制视频,在社交媒体向公众宣布新政党正式启航,准备大展拳脚为国家带来社会正义和真正的民主。 他声称,新政党的成立,并不只是为了改进制度或制衡人民行动党而已,而是放眼终结掉已长期忽视人民的行动党政权。 “新政党要改变现状,透过执政来改革国家,恢复我国作为本区域领袖的荣耀。“ 他认为,行动党留下的乱局并非无法解决,而让国民在55岁可以提取公积金储蓄,成为该党首要目标。此举保障年长退休者的晚年收入来源、改善我国经济。 抨击行动党提空洞计划 忽视国民公积金权益 ”我对政府持续忽视国人对自身公积金储蓄权益,感到十分失望。透过的”默迪卡一代“、自愿提早重建(VERS)计划等空洞配套,对民众施予小恩小惠,不该是政府做的。公积金是你我的储蓄,我必须确保大家在55岁,能领取自己的公积金储蓄。“ 其二,阻止消费税再起两巴仙,同时对于日常必需品如食物、奶粉,书本、纸尿片和儿童衣物等征收零消费税。他认为,应该向富人征税,而不是穷人。”我们为富有一群提供太多的优惠和漏洞,要让更有需要的低收入群体喘口气,而不是一巴仙群体。“ 其三,推动民选总统制。人民投选总统的权利不久前被剥夺,没有选民为去年委任的总统投下一张选票。”我会召开公投,询问民众是否要废除现有的委任总统制,并且投选出人民选出来的总统?“ 他也认为,人民不只是每五年才有机会投票表决,新加坡人民教育水平高,科技技术先进,理应能透过网络、线上方式参与公投,对最关乎他们的施政课题投票表决。…

Singapore reports an additional 618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brings total tally to 12,693

As of 25 April 2020, 12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