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人民党(SPP)发文告表示,将在下月16日召开两年一次的党常务大会,同时选出新中委(CEC)。

该党主席罗文丽在文告中称,人民党在今年的11月将迎来25周年,随着该党来到一个重要里程碑,看见许多热诚、能干和关心社会的年轻领袖挺身而出为国家服务,深感欣慰。

文告称,人民党将选出新的领导团队,注入热诚领袖新血,引领人民党继续前进。

这似乎也预示着,人民党将迎来新一代领导团队的更迭。

与此同时,文告也宣布党要张媛容将辞去党中委职务,并感谢她在党内的服务。

张媛容自2009年就踏入政界、两度挑战行动党蒙巴登选区守土议员林谋泉。

她今早也在个人脸书证实,经过深思熟虑,已在本周一提呈退党辞呈,不过,她仍感激党主席罗文丽的引导,也感谢党同志和支持者们长期来的支持。

她说,从政是因为相信人民行动党已掌握太多权力,令她为新加坡人忧虑。“我深感需要更多的反对党进入国会,来纠正这种不平衡现象。”

不过,张媛容强调自己初衷未改,“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强烈感到,我们必须在国会中需要有更多非行动党议员的存在,争取政治平衡的斗争,仍是迫切的。”

她相信仍有许多方式可以继续对这个国家服务,不过她未透露将来去向如何。

You May Also Like

按摩院惊险一幕 拔罐拔出伤?

原本想要去放松一下,却闹出伤来? 网友Yuèhan Lèi Yi于7月30日,在SG Dirty Fella脸书群组上发帖,指晚上和妻子到阿裕尼一带的按摩店内,想要放松身体一下,却在拔罐时,将背部烧伤了。 网友指出,或许是员工并不熟练,导致他在拔罐时背部感到非常疼痛。 事发后,该店员工曾尝试安抚网友,表示在网友第11次返回商店时,将会获得免费服务。“谁疯了,才会在被你烧伤了后还回去啊。” 据帖文中所展示的图片,只见网友的整个背部似乎都出现类似溢血的情况,尤其是“受伤”的部分,更出现类似烫伤的水泡。

Singapore’s unemployment rate hits 3.4% in August, surpasses global financial crisis peak

The overall unemployment rate in Singapore has increased to 3.4 per 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