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昨晚举办国庆晚宴,与阿裕尼以及后港选区居民同乐。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也偕同该党党要一同捧场工人党活动。

陈清木在最新的脸书贴文分享,祝贺工人党活动圆满举行,也表示和该党议员有愉快的交流,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还邀请他试喝特制的“蓝铁锤”鸡尾酒。

毕丹星则在脸书分享,他甫从泰国曼谷回来,昨早即回到其选区的友诺士与社区年长者交流;出席同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费沙的选区活动。

他也在脸书贴文分享与陈清木的合照,感谢后者出席。

You May Also Like

#Me Too故事:女孩到狮城工作 却落得被性骚扰的下场

自2017年全球倡议#Me Too反性侵犯与性骚扰的活动开始,全球对于性骚扰/性侵犯的事件更加关注,呼吁抵制性骚扰/性侵犯事件,归还女性的社会安全权益。这股风潮也延烧到亚洲,各大艺人和公众人物开始分享自己在工作场所中面临到性骚扰案件,让人震惊的是,性骚扰却是随处可见。 一名在狮城辛辛苦苦工作,却因性骚扰案件而被辞退女性,现身说法分享她的经历。 “他用他那脏兮兮的手套,有意无意的,碰我的肩膀甚至是我的大腿。我也有让他知道这些行为是不恰当的,但他坚持这么做。” 我的名字叫珍(化名),今年20来岁。在过去五年内,我担任诊所里的牙科护士,在我换新的工作前,一直都有良好的工作经验,直到我换了工作,换到其他诊所上班… 2个月前我的噩梦便开始了,性骚扰我的人,就是我的老板,暂且叫他口臭医生或BB医生。BB医生是一名著名的牙科医师,目前50岁,已婚,已有三名孩子。 BB医生会用他那脏兮兮的手套,有意无意的,碰我的肩膀甚至是我的大腿。我也有让他知道这些行为是不恰当的,但他坚持做着。除了我,我也发现他会对其他女员工或者女病患有着不恰当的行为。我一直都很好奇为何没有人愿意出面指正他,为什么? “我曾站出来指正,却被人资抵制,他还甚至惩罚我,强迫我和他一起工作。” 我甚至还两次将此时禀报到人资部门,还是一名女性人资员工Fatty,但却无所作为。Fatty完全不予以理会。此后,BB医生反而开始惩罚我,并连续两周将我和他一起列入办公名单内。 BB医生几乎掌管整个人资部门,很可笑的是,人资部门清一色都是女性。她们却没有将心比心站出来,反而是与他串通一气。 “他竟然坦承自己停止碰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病?” 在上一次和我见面时,他当时和Fatty在一起,他当时竟然坦承自己已经“停止”碰我,原因竟是因为每当他想碰我的时候,我对他三番四次的警告,会再次出现提醒他,所以他才停止碰我,难道这个人是有病吗?…

保障乘客隐私 新航永久禁用机舱摄像机

新加坡航空(SIA)于星期二(2月19日)向乘客做出保证,一些班级上的设置在娱乐系统中的摄像头,已经被“永久禁用”,并表示他们并没有计划使用有关的摄像机做任何意图。 新航是在接到乘客在社交媒体,推特贴文投诉新航在娱乐系统安装摄像头,担心乘客的隐私受侵犯一事,做出回应。 一名乘客Vitaly Kamluk于周日在推特上传了数张照片,写到: “刚刚在新航座位发现这个有趣的感应器(摄像头),它在看着我。请问有这款相机的专家意见吗?也许@SingaporeAir能够澄清它的用途?” Just found this interesting sensor looking at…

Plastic screens installed around podiums in Parliament for safer speaking

Speaker of Parliament Tan Chuan Jin revealed earlier today (4 June) that…

President Halimah urges Singaporeans to display national flag outside homes amid COVID-19; response has been below average

A month ago (25 April),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stated in a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