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昨晚举办国庆晚宴,与阿裕尼以及后港选区居民同乐。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也偕同该党党要一同捧场工人党活动。

陈清木在最新的脸书贴文分享,祝贺工人党活动圆满举行,也表示和该党议员有愉快的交流,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还邀请他试喝特制的“蓝铁锤”鸡尾酒。

毕丹星则在脸书分享,他甫从泰国曼谷回来,昨早即回到其选区的友诺士与社区年长者交流;出席同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费沙的选区活动。

他也在脸书贴文分享与陈清木的合照,感谢后者出席。

You May Also Like

提供不确实消息、对客户施加压力 三美容院、理发院屡遭投诉

因为对消费者提供不准确信息或施加不必要的压力,三家美容院和理发院在去年1月至今年8月接获90起客户投诉,于日前承诺停止有关欠缺公平的行为,签署自愿遵守协议(Voluntary Compliance Agreements)。 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于今早(10月6日)发文告指出,不少消费者投诉,指有商家在销售配套时采用过于激进的销售手法,甚至消费者面对美容及理发院在未获得他们的同意下,向他们收取额外费用。 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业者的说辞会让消费者以为自己是支付了配套的促销价格,岂知过后却被要求购买更昂贵的配套。 三家签署了自愿遵守协议的美容院和理发院,包括了Organic Salon、The Four Season Beauty Saloon和TCM Wellness。其中,Spacio…

【选举】行动党候选人林绍权被踢爆其实“很好练” 马善高:可自证清白

人民行动党在短短三天的线上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27名准候选人,更指他们都拥有亮眼的成就,但是准候选人之一的林绍权却被网民打脸,揭发他是精英主义者,实则性格“很好练”。马善高对此表示,若候选人以往有任何行为引起争议,准候选人应该站出来自证清白。 在6月24日,由行动党第一助理秘书长王瑞杰主持的介绍会上,准候选人吉宝岸外与海事总经理的林绍权(42岁),他自从完成O水平教育后,就进入了吉宝岸外与海事公司就业,并且获得考取文凭和学位的奖学金。 当林绍权被介绍为行动党候选人时,一些网民揭发,指前者实为一名“精英主义”者。 有网民发文,指林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务时“表现得高高在上”,与其展现的朴实形象不符合。 另一名自称是林绍权新加坡理工学院同窗,兼吉宝岸外公司同事的网民,更指林绍权“傲慢且冷漠无情”。 也有网民揶揄,林绍权“自私”、“固执”,有时还很“好练”(福建方言,形容一个人爱炫耀) 随着这些评论的出现,引发了人们对行动党在甄选过程和林绍权人品的质疑和评论,也瞬间提高了人们对林绍权的关注。 行动党副主席马善高在今日(26日)的记者会上指出,他认为若准候选人过去的行为引起争议,应该站出来自证清白。 惟,他指出,几乎每回行动党介绍新人,都会引起一些争议,但是准候选人不应该因为以前的一些经历或时段,来定义和判断他的整个人生。 他表示,准候选人若在以往曾做过什么,那么未来就可以是他们赎罪的一个机会。 他强调,该党的新人都拥有良好的优秀领袖素质,相信他们未来会真诚地为民服务。

MP Indranee Rajah explains why the recent Ministerial Statement was broadcast and not delivered in Parliament

The newly minted Leader of the House Indranee Rajah took to Facebook…

中国法学家许章润 自嘲最后一文:《愤怒的人民不再恐惧》

中国法学家、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许章润,本月2日发表《愤怒人民不再恐惧》一文,在网络不胫而走。文中怒批官僚体系的失能、有官员“封口瞒骗”为营造歌舞升平,致使错过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的时机。 他对于中国当下面对新冠病毒防疫工作,斥责官员“钳口而瞒骗,继则诿责却邀功,眼睁睁错过防治窗口。” 许章润曾在2018年7月发表《我们当下的恐惧与期待》,批评人大修宪取消国家主席任期制;随后他也被清华大学停职、停课。 如今他在这篇正月初九定稿的文章,自嘲也许是最后一文:“戊戌(指2018年)以来,在下因言获罪,降级停职,留校察看,行止困限。此番作文,预感必有新罚降身,抑或竟为笔者此生最后一文,亦未可知。” 他也认为中国30多年技术官僚体系“终结”,尽管过去的技术官僚不尽理想但仍能“顶事儿”,然而近几年的整肃下“只用听话的、自家的”,以及“红色基因”自家人的判准和圈定也让他人寒心,使官场出现普遍平庸而萎顿委琐现象。 他也批评“一人马首是瞻”导致百官无所适从,出现想做事而不敢做事,恶者混水摸鱼,不做事却还搅事的乱象。 其中他也提及多少年来历尽忧患的亿万群众,已不再相信权力的神话;再者人民目睹当局欺瞒新冠病情,不顾人民安危,“还在封号钳口、开发感动、歌功颂德的无耻荒唐。一句话,“我不相信”,老子不干了。” 吁解除报禁、网络特务式管控 许章润呼吁现今应兑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下第35条,要求接触报禁、网络特务式管控,实现公民言论自由和良心自由,坐实公民游行示威、结社、乃至于政治普选等权利。同时,也要对隐瞒疫情的人启动问责,才是“战后重建”之大道,也是当务之急。 他最后期望以“立宪民主,人民共和”,收束这波已然延续一个半世纪的文明大转型。正是在此,我们,“我们人民”,岂能“豬一般的苟且,狗一樣的奴媚,蛆蟲似的卑污”?!   许章润原文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