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保龄球总会分享喜讯,我国保龄球好手陈诗桦,在昨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女子保龄球锦标赛,夺得金牌。

陈诗桦也是我国首位夺得上述赛事大师赛金牌的保龄球手。

在大师赛决赛中,她以两局203比201、258比217,打败对手哥伦比亚首号球员玛丽亚·罗德里格斯,夺得冠军。后者在两日的赛事中都一直领先,总排名5488,陈诗桦以5376名排名第五。

共34国180名保龄球好手角逐上述赛事。

陈诗桦过去的战绩包括2015年在阿布扎比赛事夺得个人赛和三人赛两枚银牌;双人赛得银牌。

You May Also Like

非礼后跳河逃被捕 男子今被判监禁五日罚款2500元

印裔男子非礼女教友后被发现,在警方追捕下跳进梧槽人工河内,试图逃避追捕,但万万没想到警方也跳下河将他逮捕。被告被指在喝醉期间骚扰他人,违反《酒类控制(消费与供应)法》,以及对警方使用辱骂言语,违反《保护免受骚扰法》,于今日(3日)被判处5天监禁,以及罚款2500新元。 该名27岁男子拉杰(译名,Rajendran Prakash)于去年9月29日,领工资后到布吉士买醉。在喝得醉醺醺当下,便开始触摸和强抱一名女教友,同时还戳柔女教友的手臂,令女教友非常不舒服和震惊。 当天被告的行为却被一名男教友看在眼里。男教友表示,他当时正在露德圣母堂做祷告,却听到一阵喧闹。他转头一看发现被告正在对女教友做出不礼貌的行为,并劝导被告离开,但被告却不听劝,持续跟踪女教友,还表现出无赖的行为。 另名男子介入帮忙,发现被告身上有股强烈的酒精味,在男子还未来得及反应时,被告便向对方赏了巴掌。基于自卫,该名男子最终被摁倒在地,并要求他要自重才肯放手,被告也答应。 男子随后向牧师告发,并通报警察,警方在接获通报后立刻前往。然而,在警方到场后,被告疑似不想被警方逮捕,便展开戏剧性的追捕行动。 被告在不顾及任何危险之下,跳入梧槽人工河内,试图逃避追捕。该河约3米深,深度达胸口,他在跳下河后,警方随即展开救援行动,但他拒绝警方丢给他的救生圈。 警方在事后表示,被告明显喝醉,而且还三番四次潜入水中,试图移到另一个水渠。 警方勇跳河救援被告获网民无数赞 当时,救援警方由于担心被告的安危,在不管三七二十一之下,跳入河内将被告救起,随后该名警官Desmond Heng自己识水性,而当下决定穿着制服跳河,是为了要让被告知道他是一名警官,请求他配合救援行动。 被告在跳河后,也随即引起许多路人的围观和拍摄,视频此前在网络遭广传。另名警官Caleb…

15 countries sign RECP except India which wanted “movement of professionals”

The Regional Comprehensive Economic Partnership (RCEP) was signed by 15 countries yesterday…

Singaporean film-maker hypothesises how China can easily take over Singapore by 2050

Renowned local film-maker Martyn See took to his Facebook on Sunday (21…

Crowdfunding campaign launched for legal fees in labour dispute against SBS Transit; goal set for S$90,000

As permission was granted on 10 June for the lawsuit by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