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Singapore Pavilion, Expo 2020 Dubai

世界博览会每5年举办一次,各国也纷纷释出设计方案。我国在新加坡城市重建局,以及土地利用规划和保护机构领导下,宣布新加坡馆的设计方案。

根据《CNN》报道此次由新加坡建筑公司WOHA设计,以及Radius experience International建设,在阿拉伯沙漠中创建绿洲,试图打造一个”花园中的城市“,向世界展示新加坡的创新精神,以及作为一个有活力、宜居的自然城市的抱负。

世界顶级设计公司WOHA联合创始人黄文森表示,“我们试图向世界证明在任何一个地方,甚至是在沙漠中,都有可能建立一个自给自足的绿洲。”

图源:Singapore Pavilion, Expo 2020 Dubai

参观者将会在地底层进入绿树成荫的世界,将游客带近圆锥体并穿过它们,随后会在经过露天商场平台,除了享受阳光雨棚的遮荫与5-10摄氏度细雾扇的冷却,还可以在此了解关于新加坡的信息,试图打造在炎热的沙漠下,仍然可以保持旅客们的舒适环境。

黄文森指出,新加坡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环保城市,因此借由各项技术与绿化的结合,向世界展示新加坡绿化技术与创新。

被问及如何维持室内温度,WOHA表示,该展馆完全依靠太阳能和太阳能海水淡化系统运作,在为期6个月的世博会期间,其能源消耗净值为零。

黄文森补充,他们并希望能够简化所有的工程,透过展馆的展出,可以呈现其可续行,及不会影响其生活品质的技术。

图源:Singapore Pavilion, Expo 2020 Dubai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星网电子付款公司NETS为具争议性广告致歉

星网电子支付公司NETS 为日前Epay最近本地艺人周崇庆所拍摄的具争议性的广告致歉。广告中周崇庆饰演4种不同角色,包括印度人和穆斯林妇女。 该广告在公开后引发众人议论,被批欠缺敏感度,也接收到各界的批评,其中就有杂志编辑在推特炮轰:“2019年,新加坡广告还有“啡色脸”,我以为我们已经过了那个阶段。”   该广告也引来网红“美丽求求你”拍摄讽刺视频反击,但内容因涉及侮辱性语言与姿势,目前该视频已被撤下。 NETS于周三(31日)发表声明解释,“该广告以提倡电子支付为主,透过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的牵线,而NETS则被指名为处理支付交易与推动小型食品企业的主要收购者,而NETS亦欲透过拍摄宣传广告向公众表达“每个人都能使用电子付款”的用意,却造成伤害,感到十分抱歉。” E-Pay 是一项由企业发展局、国家环境局、建屋发展局以及裕廊集团联合提出的措施,去年指名NETS监管电子支付系统的执行,旨在能够将无现金支付措施实施在各大小贩中心、咖啡店与食堂。 而创意公司Havas则于新传媒公司合作拍摄广告。该两家公司目前于28日发出联合声明表示,若造成任何伤害并非本意,深感抱歉。

The move to require DP holders to apply for work pass is ‘a step in the right direction’, says SPP’s Khan Osman Sulaiman

The move to require Dependent Pass (DP) holders to apply for a…

54-year-old veteran lashes out at CPF Board for constantly changing its retirement payout age

A 54-year-old veteran named Khris Ang recently took his Facebook page to…

Police arrest woman at Sun Plaza for voluntarily causing hurt to police officer, insulting two mall staff and not wearing mask properly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issued a statement on Friday evening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