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带着昏迷的六个月大婴儿到医院后就转身离去的28岁男子,终于在周一(26日)当天落网了。

据新加坡警察部队和中央肃毒局共同发出的文告指出,一名28岁的男子于8月24日当天中午,将一名六个月大的婴儿送到中央医院,交给护士后就迅速离去。

男子当时的行动令人起疑,警方在当天下午1时许接获投报后即可展开行动,在前往立达路下端的惹兰红山一带设立拦截。

虽然警方成功拦截住男子的轿车,但是男子当场就弃车逃跑。

警方随后在车上起获了疑似吸毒用品,怀疑男子涉嫌吸毒和虐婴。

为了追捕嫌疑男子,警方甚至出动了两辆镇暴车和一辆黑色警车,而遭男子遗弃,撞上栏杆的受损红色轿车也被警方安排拖走。

警方当天也以涉嫌虐待婴儿和滥毒的相关罪名,将婴儿28岁的母亲逮捕。

据报告指出,警方和中央肃毒局经过三天的联合行动及调查后,发现男子藏身在兀兰第13街的一个住宅单位中,并成功于8月26日将他逮捕归案。

报告也指出,目前已经就男子展开调查。

肃毒局披露,当局在此次行动中共起获19克的病毒,以及其他物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ormer Australian Minister says that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Uses Exclusion to Silence Debate

Dr Gary Johns, a former Australian Government Minister wrote a media release…

Weak demand in Singapore petrochemical sector, supply still robust

Although electronics manufacturers have been hit by supply chain disruptions and delays,…

【冠状病毒19】一社区一入境 9月18日确诊病例增11起

截至中午12时,我国今日(9月18日)的新增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为11起,包括一起社区病例和一起入境病例。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今日新增的社区病例为一名本地公民,而入境病例的患者已在抵达我国后,履行居家通知。 这也是我国半年多来,连续两天达到的最低新增病例。我国确诊病例至今已累计了5万7543起。

Singapore’s GDP grew by 2.6 percent in the third quarter of 2018

The Singapore economy grew by 2.6 percent on a year-on-year bas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