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本月3日圆满举行新加坡前进党推介仪式,该党在本周日(25日)于凯煌酒店举办国庆晚宴,获得400名嘉宾和支持者出席,当中有不少都是新近入党的党员。

新加坡前进党创党人暨秘书长陈清木,在该晚宴上致词时欣慰表示,在该党推介礼后注册党员人数“远远超过预期”,令他感到鼓舞,同时也号召更多有才能的有志之士加入该党。

他补充,党员中有好些是人在海外的新加坡人,他们都希望能为改变献上一份心力。

“新加坡前进党能取得踊跃支持,不胜惶恐,这也让我感受到,必须为大家加倍努力。我深知身上责任更重,必须比我预想的做得更多。”

他说,前进党能获得民间广泛的响应,显示国人认可该党提出必须为国家争取更好施政的诉求。

“他们认可在施政过程中,利用有更多的透明度、独立和问责原则。他们期许我们能将之落实,我们不能失败。我们必须确保为人民更加努力,打入国会,质询对的问题。”

敦促党员勤走基层争取选民支持

他也敦促前进党党员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在来届选举能旗开得胜,打入国会。

他说,过去在亚逸拉惹选区也是尽心尽力服务,才能得到选民的认可,才得以高票当选。

故此,他呼吁前进党党员必须走进基层,与邻里街坊对话,把该党的政治理念和诉求传扬出去。

他也号召有能力的有志之士入党,认为需要有素质的人士在国会监督,并质询政府政策。

不过陈清木坦言他们可能仍有所顾虑,“所以我告诉他们,正是因为这份恐惧,你才必须站出来,因为你有道德责任,让你的下一代免受你所经历的恐惧困扰。”

陈清木说,即便踏破铁鞋、纵使会感到身心俱疲,但党员必须知道,他们在做着对的事,而且必须精诚团结为这个家国人民贡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e #10yearchallenge is a golden opportunity for data miners

Hashtags and challenges have become part of internet culture – spanning across…

Woman fined for curry puff factory in rental flat – most empathise with her

Robiah Lia Caniago. Does that name mean anything to you? Probably not.…

港学生参与“反送中”集会 带书复习应考

香港政府此前宣布修订《逃犯条例》,香港人民就持续以“反送中”为口号召开联署、罢课、游行、包围立法会等行动,反对草案通过。6月9日是103万人民上街示威,接连发生港警以武力镇压示威者,导致警民冲突,氛围开始产生变化,6月16日的第三波游行更是以约200万人上街示威,誓言要撤回《逃犯条例》。 其中各个年龄层都有参与示威活动,而令人意外的是,此次示威活动有大规模的香港学生加入,当中也出现一些有趣和温馨的现象。根据网站reddit爆料,香港学生在示威期间仍坚守学习,由于正值考试期间,许多学生身着黑衣,手拿课文继续复习,此一现象震惊许多网民,表示正在抗议期间仍坚守考试。 这也不是第一次香港学生在示威期间复习考试,根据《CNN》报道,香港在2014年的雨伞革命时,为香港学生提供学习区域,让他们能够同时进行示威与复习。 中学生反送中无碍考试 此外,根据港媒《香港01》采访,示威期间仍见中学生前来集会,许多学生在考试后便前往集会,或发起罢课。 一名17岁少女梁皓缓表示,完成中文考试卷后,即前往集会。被问及前往集会的目的时,梁皓缓则表示,“明明有这么多港民出来好夸张,为什么这些力量不能改变社会,为什么政府不愿意听?”。 他相信修例会令部分市民移民,但她称生于斯,长于斯,不希望移民,故将站出来对抗。 只有17岁的她认为,事态发展严重,自己未来不排除会罢考,亦有感自己不断下调抗争底线,明言不担心坐监影响前途。 另一名中四学生Alex 与父亲则接受《经济日报》的采访,表示自己力劝父亲一同参与游行,但爸爸以考试为由或担心暴力发生推搪,一气之下和爸爸冷战。 “我怎么说他都不听,反正就不信示威者会和平。” Alex…

Police says no road blocks conducted to fine individuals who defy elevated safe distancing measures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have rejected claims which stated that th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