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半女童遭全身镜砸死后已火化,其家属也已经返回厦门,只是他们也聘请了律师在本地处理跟进此案。

据《海峡时报》报导指出,到本地旅游的女童家属们,在女童进行火化仪式后的隔日,即星期一(8月26日)返回中国。

有关意外于上周五(8月23日)中午12时许发生在星耀樟宜二楼的潮服店Urban Revivo。

来自中国的女童,赖嘉欣(Lai Jiaxin,译音)是随着家人到新加坡游玩,原定乘坐当天下午3时的班机返回厦门。女童家属和几名亲友当时乘着登机前的空档时间,到星耀樟宜逛街,同行的还有其他小孩。

相信是这些小孩在店内嬉戏时碰倒了店内的全身镜,砸中仅有18个月大的女童。女童当时头部着地当场昏迷,嘴巴和鼻孔鲜血直流。

当时在场的人们立即寻求支援,工作人员也在等待医护人员到来时,为女童进行心肺复苏。

全身镜完好无缺,但是女童却深受重伤,在送院后急救无果回天乏术。

女童家属曾于周日清晨6时许重返事发地点,进行招魂仪式。母亲随后在五名亲友和一名男代表的陪同下,于早上8时许到万里火化场,将女童遗体火化。

店内全身镜被移除

与此同时,《海时》报导指出,Urban Revivo商店仍然封锁着,店内已经不见有任何全身镜。

该商店的早期图片和视频中都可见店内拥有独立式,与人身同高的椭圆形镜子,镜子后面有一个框架支撑着。

警方将此案归类为非自然死亡案件,目前尚在调查中。

刑事律师拉詹(Rajan Supramaniam)认为,调查将会让事情水落石出,证明有关的事件是否为意外事故,并且判定是否涉及任何刑事案件。

他指出,如果有任何一方要追究民事案件,法庭就有责任确定负责任和赔偿损失的一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遭切换车道轿车撞倒 送餐员电单车失控路上翻滚

电单车送餐员被切换车道的轿车撞倒,在马路上失控倒地翻滚,甚至险些被后来的车子撞上,令人看得胆战心惊,但是肇事车子当时就扬长而去,事后才到警局自首。 有关意外于本月2日晚上约8时25分,在实里达高速公路上演。 据网民上载到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 的汽车驾驶记录画面显示,电单车送餐员和一辆轿车先后切换车道。送餐员先是自右边车道转入中间车道,轿车当时也开始从左边车道转入中间车道,似乎没有注意到送餐员,因此就发生了碰撞。 送餐员差点被车碾 送餐员被撞后电单车失控倒下,人和车上物件也在马路上翻滚数圈后才停下,可见当时的冲击多大。所幸后来的车子及时停车,送餐员才没有二度被撞上。而肇祸轿车则扬长而去。 帖文中询问道,“为何现在还有如此多的撞后逃意外事件发生,难道在2020年的今天,肇祸人士真的认为自己能够逃得掉吗?” 帖文随后跟新指出,肇祸司机在事发后,亲自到警察局自首了。 肇祸司机较后自首 帖文在不到一天之内就吸引了超过1万4000人观看,还有218个网民做出类似伤心、愤怒的反应。…

Netizens angry with ICA for traffic jams at Tuas and Woodlands checkpoints

It was reported that over the weekend (14-15 Dec), a traffic nightmare…

Defence Minister suggests SAF soldiers stop training if conditions are unsafe – easier said than done?

Defence Minister Ng Eng Hen has put up his first Facebook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