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平安无事,母子安全抵达医院(图源:Nish Ai RystApit脸书)

人间有温情,昨日(26日)一名网友分享自己在Gojek车子上分娩的暖心故事,宝宝等不及要看世界,私召车司机在网友分娩过程中伸出援手相助。

事情发生在上周五早晨,当天网友Nish Ai RystApit,在早上8点半左右已经感觉到宫缩,便打电话告诉丈夫。由于还未到预产期,家人也决定只需要叫Gojek前往医院检查,当时由Nish的岳父岳母以及嫂嫂陪同。

但还未抵达医院,宝宝已等不及要出来见见新世界了,据Nish的描述,当时她羊水已破,嫂嫂发现已看见婴儿的头,车上所有人都相当混乱。但Nish续指,在混乱的情况下,她听到司机向她说,“1、2、3 push”,并试图安抚他,告诉Nish他们即将抵达医院。过了20分钟后,孩子也顺利生产,同时抵达医院,Nish的丈夫与护士已恭候在外,并将母女推入医院。

后来,Nish表示她非常感谢司机的帮忙,坚持要付他额外的现金以表感谢,但司机拒绝收取,而且还恭喜她顺利生产。

最后她也在文内向热心帮忙的司机表达感谢,同时也为所制造的脏乱感到抱歉。

帖文上传后引来许多网友的关注,截至今日已获649赞和344则分享,网友纷纷恭喜网友喜获千金。

网友Fizah KangenWellness : 真是很幸福的一次生产经验。保佑母亲和婴儿都能够平安

网友Puterimanjia Putri: 感恩..妈妈和宝宝都很健康

网友riscilla Vos : 很高兴能够得知你和宝宝都很健康平安。等他长大后,他会有一个在出生时很好的回忆

网友的家人也纷纷跳出来标签司机的脸书,感谢他在最重要时刻给予很大的支持,并对车上的脏乱感到抱歉。

网友FizahRos :谢谢Mr Leng的服务!感谢您是那位承载我们的司机。谢谢你在我嫂嫂需要的时候给予支持,非常抱歉把你的车子弄乱了,希望宝宝可以给你带来好运

网友Mina Mamat : 原神能够保佑您和您的家人,你是万中无一的好人。你拯救了我女儿和我孙女的性命

也有部分网友打趣地提出,婴儿的生产地是否会放上司机的车牌号码,或是表明在“车上”,甚至也有网友说已经预知到这周的4D号码,表示要下注。

 

网友William Tan : 我已经知道我这周要买什么4D 号码!恭喜新生父母和为司机按赞

网友Nursyahidah Amanda :出生地将会是 “在车内”

甚至也钓出相同经验的网友,纷纷说出自己的经历,例如在厕所生产的话,出生地将会表示“厕所”

网友Asmah Ahmad:我的侄子在21年前也在计程车上出生,他的出生地写着“摩托车”,所以现在已经很好了会给出更多详情

网友Lim Lick Suan : 以前我的公司内有人在厕所分娩,他的出生地上真的标明“厕所”

还有网友认为Gojek公司应该给婴儿和家人做免费的Gojek

网友Daniel Chee : 所以可能Gojek会给宝宝和家人达成免费车子?

网友Ek Seng Ng : 那个司机需要有一个宝宝红利

网友Daniel Tan:宝宝应该获得终生免费搭乘Gojek 如同在飞机上生产

网友Zee Von Teo : 宝宝可以终生搭乘免费Gojek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卫生部:临床表现良好 冠病患者第21天可出院

卫生部即日起调整冠状病毒19病患的出院准则,病患若在病发后第21天的临床表现良好,无需进行聚合酶链反应(PCR)检核,就可出院。 卫生部长颜金勇在昨日(5月28日)的跨政府部门抗疫工作小组记者会上,发出这项消息,并指有关准则即日起生效。 他指出,虽然病患无需进行PCR检测就可在出院,但是他促请病患在出院后,于家中休养七天作为预防措施。因此前后加起来,病患还是要在病发的28天之后,才能复工。 陪同出席记者会的国家传染病中心主任梁玉心教授指出,他们是依据逾700名病患的数据进行研究,发现病患在感染病毒的半个月后,有三成病患的PCR检测呈阴性,而一个月后,即33天,检测不到病毒的病患达到了95巴仙。 她指出,虽然这表示有病患在这段时间后的检测结果仍呈阳性反应,但是有医学数据为依据,她相信到了第二周,病患体内就不再携带活性病毒了。

Performance-related pay doesn’t encourage performanc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research shows opposite effect of performance-based pay.

Better access to mental health support, reviewing education system and more in RDU policy paper on youth empowerment

“The Government should not dismiss youths, unnecessarily label them, nor merely acknowl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