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月大女童在潮服店内,遭疑被其他儿童嬉戏时碰倒的全身镜砸中,头部着地当场昏迷,嘴巴和鼻孔鲜血直流,送院急救却因伤势过重而回天乏术。据悉女童家属于周日到该店内进行招魂仪式,随后将女童遗体火化,而服装店至今仍被封锁。

有关意外于上周五(8月23日)中午12时许发生在星耀樟宜二楼的潮服店Urban Revivo。

据悉,来自中国的女童是随着家人到新加坡游玩,并打算于上周五乘坐下午3时的班机返回厦门。他们当时乘着登机前的空档时间,到星耀樟宜逛街,而除了女同一家人,同行的还有其他小孩。相信是这些小孩在店内嬉戏,导致意外的发生。

据星耀樟宜发言人指出,当发现女童遭全身镜砸伤后,身边的人们立即寻求支援,工作人员也在等待医护人员到来时,为女童进行心肺复苏。

惟,全身镜完好无缺,女童却因为伤势过重,而在医院急救无果。女童家属也在星耀樟宜职员的陪同下,于周末早上(24日)进行认领尸体手续。

该发言人指出,当局正与租户(潮服店)密切合作,以便确定事件的细节。

“出于对家庭隐私的尊重,我们无法进一步发表谈话。”

女童周日进行火化

据悉,女童家属于昨日清晨6时左右,重返事发地点,进行招魂仪式。女童母亲随后在五名亲友和一名男代表的陪同下,于早上8时许到万里火化场,将女童遗体火化。

载着女童棺木的灵车较家属们迟15分钟抵达,而女童母亲看到女儿的棺木被抬出灵车时,痛彻心扉地哭倒在亲友怀中,之后被搀扶进火化场大厅。

民防部队证实他们于周五中午12时许接获相关意外投报,并指出女童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时已经不省人事,后来被告知已院方已宣布死亡。

警方表示案件尚在调查。

店家“关门清仓”

有中国版“Zara”之称的Urban Revivo创立于2006年。据其官网指出,该公司已经在全球设立了超过200家商店,其中在新加坡就有三家。除了星耀樟宜,另两家潮服店分别设立在狮城大厦和莱佛士城购物中心。

潮服店在事发后至今仍然暂停营业,双层店铺的店外拉上封锁条,挂着“今日关店清点货仓”的告示。

自周末早上10时开始就有不少员工进入店内,但是有工作人员透露服装店暂时不营业,进入店内的都是维修人员,没有员工。

据《海峡时报》指出,该公司的服装店都在进行调查。

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指出,他们被告知要检查所有的后视镜。“我们昨天被告知要检查店内的所有物品,并确保一切安全。”

他指出,莱佛士商店内的全身镜和星耀樟宜的不一样。“这里的立锦是系在衣架上,所以非常稳定。”

海峡建筑私人有限公司(Straits Construction)的执行董事Kenneth Loo指出,在安装镜子时,无论是框架方式或采用固定的粘合剂,都必须确保镜子足够稳固,不轻易被撞倒。

他拒绝就此意外发表谈话,并指出事件还尚在调查中。

“一般而言,无论安装任何包括镜子在内的物件,都应该有一些工程设计,使它能够承受一定的碰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港铁今早发生出轨事故

今早八时许,港铁在上班繁忙时段发生列车出轨事故,车厢断成两截。据了解有三名乘客感到不适送院。 据香港媒体报导,事故发生在香港港铁红磡站,车厢断成两截,有车门飞脱。部分乘客自行下车严轨道步行离开。当地消防单位出动10辆救护车戒备。 港铁称涉事列车从红磡站月台开出,往旺角东时,列车出现故障,现场有车卡偏离路轨,原因有待调查。 港铁近日也饱受反《逃犯条例》抗争波及,除了车站设施曾受破坏,也有市民发起“不付费”或“跳闸”运动杯葛。 事实上,港铁今年事故也不断,在今年三月中甚至发生通车40年来首个列车相撞事故,所幸当时未载有乘客,但仍导致其中一名车长脚部擦伤。  

【选举】各选区成绩出炉【即时跟新】

武吉班让单选区成绩出炉,行动党候选人连荣华以约2000票胜出。 选举局于今天(7月11日)凌晨1时许,公布首个选区成绩。连荣华获得1万8070张票(53.74%),而淡马亚获得1万5556(46.26%),以约两千票败下阵来。 接着,波东巴西,人民行动党的司徒宇斌以1万1232选票(60.69%)胜出。人民党候选人乔立盟所获选票为7275(39.31%)。 此外,在麦波申,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陈佩玲获得1万8983张选票(71.74%)优胜,而人民力量党的吴明盛所获选票为7477(28.26%)。选举官指出,麦波申的总选票为26460,并有625张废票。 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颜晓芳以1万2143票(55.04%)在玛丽蒙选区,而前进党的洪永元医生获得9918,占选票的44.96%。选举官宣布该区的废票多达305张。 先驱单选区的三角站,人民行动党候选郑德源以14571张选票胜出,占了总票数的61.98%。前进党的林志鸿则获得了8285选票。独立人士张炳华得票654,只占了总选票的2.78%,很有可能失去按柜金。 拉丁马士单选区,人民行动党杨益财以1万6834战胜革新党候选人古玛。古玛所获得的选票有5905张,占了总选票的25.97%。选举官宣布该单选区的废票为817张。 人民行动党孙雪玲以1万5637选票,在榜鹅西单选区胜出,占了总票数的60.97%。工人党候选人陈贞贞所获得的选票为10012张,占了总数的39.03%。选举官也宣布了,该区废票为216张。 丹戎巴葛集选区,人民行动党陈振声、英兰妮、祖安清心、蔡瑞隆和陈圣辉,以78079(63.13%)的得票率,击败了前进党的刘韦伶、蔡德隆、孙俊伟、阿巴斯和阿里仕皮莱。该选区的废票达1930张。 惹兰勿刹集,人民行动党选区人杨莉明、王志豪、潘丽萍、文礼佳以65.37%的得票率胜出,获得选票多达64522。而败下阵的人民之声候选人林鼎、梁实轩、方亚敏和诺阿兹兰所获得的票数达34185张,该区废票达2943。 裕华单选区,人民行动党候选人傅海燕以14111(70.54%)选票胜出,民主党候选人刘文平所获得的选票为5894张。该区废票多达406张。 宏茂桥集选区,由人民行动党党魁李显龙、杰乐·大卫、颜添宝和娜蒂雅以71.91%得票率胜出,其对手,革新党候选人肯尼斯、朱来成、诺莱尼、苏源顺和杨耀辉律师获得48600选票。该集选区废票达5009张。…

Over 310,000 credit card data from six Southeast Asian countries are being sold on the dark web

Over 310,000 credit card details from six major Southeast Asian countries have…

群众问是否请反对党“群策群力”? 王瑞杰左右言他

上周六(15日),副总理王瑞杰出席由民情联系组(REACH)和亚洲新闻台主办的“群策群力,共创未来”对话会。在对话会上他倡议让国民也有机会能参与制定、涉及政策,并表示第四代领导团队自踏入政坛后,就不断与各界人士交流,倾听民声、广纳民意。 在问答交流环节,就有一名大巴窑的居民询问,出席对话会的群众是如何筛选而来?是否有反对党成员获邀参与? 这名民众认为,反对党也同样是积极参与建设民主社会的公民,既然政府要落实“以行动彰显民主的社会”,也应邀请反对党合作,才能达成真正的多元化。 对此,王瑞杰是这么回答的: “只要你的心是为了新加坡和国人好,我们可以和任何人合作。” 但他又指出,多元的观点不一定来自反对党,它可以来自方方面面,即便在内阁会议,部长们也会意见相左。 “让我们去辩论各种选项是好事。但是应避免有不同的目的,因为团结才是最重要的。迄今为止我们能引领新加坡前进,是因为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在共同目标下,我们可以讨论谁的方案、概念更好”。 不过,他并没有正面回应,究竟有关对话会,有没有邀请反对党成员出席、或未来有没有打算邀请。 至于对话会主持人Steven Chia则解释,并没有依据政党背景筛选对话会出席者。与会的大多涉足或在特定领域为新加坡作出贡献。 据了解,受邀者不乏非政府组织、福利团体、环保分子、工会、障友和宗教团体代表。 与会者对王瑞杰抛出涵盖社会流动、税务、社会包容性、年轻人处境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