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带着昏迷的六个月大婴儿,到中央医院后迅速离开,随后在惹兰红山一带被警方截停时弃车逃跑,警方在车内搜索到疑似吸毒用品,怀疑男子涉及虐婴和吸毒。

警方指出,在男子将婴儿交给中央医院时,引起医护人员的怀疑,当局是在周末(8月24日)下午约1时40分接到有关的投报。

据警方指出,28岁的男子将失去意识的婴儿交给护士后便转身离开。

而警方接获投保后兵分两路,立即展开调查,并在前往立达路下端的惹兰红山一带设立拦截,将男子的车子截停,但是男子当场就弃车逃跑了。

警方随后派出镇爆队和警犬到现场追击,并且设路障调查往返车辆,寻找男子助查。

另外,警方随后也以涉嫌虐待婴儿和滥毒相关罪行的罪名,逮捕婴儿的28岁母亲。

据《新明日报》报道,有民众表示在甘榜峇鲁路段遇到警方路障,且被要求改道。

一名王姓产业经理指出,经过当地时曾看见一辆撞上栏杆的红色轿车,但是未见司机踪影。

他表示看到警方在附近地区进行搜查,还看到警员带着警犬到组屋和庙宇去巡逻。

警方随后也在惹兰红山第105座组屋附近停放两辆镇暴车和一辆黑色的警车,并且安排拖车将撞栏的红色汽车拖走。

据《海峡时报》报导,案件尚在调查,而婴儿也被送到KK妇孺医院(KK Women’s and Children’s Hospital)接受治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8% cap on any bus, train fare hike this year

Straits Times 1.8% cap on any bus, train fare hike this year…

抵新出席国际会议 韩国男确诊患新冠病毒

昨日(4日),邻国马来西亚卫生部长祖基菲里证实,马国一名41岁男子,于上月16日到新加坡出席会议,回国后出现症状,一周后即本月3日,获证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 该名男子出席上月16日至23日,在君悦大酒店(Grand Hyatt Hotel)举行的会议,与会者也包括中国籍代表。 根据韩国《韩联社》报导,韩国新增的第17和第18起病例,其中一位38岁韩国男子,也同样曾在18日至24日期间,前来新加坡参与国际会议,并曾与上述马国确诊者接触和感染。 据报导,获悉自己曾接触过的马国人确诊,上述韩国男子也立即前往就医,结果确诊自己也被感染。 据了解卫生部目前仍在调查,上述来君悦酒店开会的马国男子,仍在调查他在何时何处感染;该酒店则采取措施,对客房和会议场所等进行清洁。

Law and Foreign Minister shares image of him cradling a cat after his fellow Nee Soon MP got flamed for comments on cat feeders

After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Nee Soon GRC Dr Lee Bee Wah…

TOC Breaking: City Harvest Executive Member alleges COC Defamation

TOC understands that this letter has been sent by Christopher Pang, an Execu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