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嫦娥变美了!昨日裕华国货外的十字路口处的嫦娥人像因长相显男子气概,备受网民挞伐,认为嫦娥应有女性气质;牛车水中秋节庆祝活动筹委会漏夜给嫦娥进行“整容”,把嫦娥“变美”还给大家。

对照昨日照片,今天的嫦娥表情柔和,齐整的发线也改为漂亮的美人尖,耳朵也相对小了很多,左右鬓发加深后更为女性化,还将更发髻上的装饰花朵换成换了,整体更显得眉清目秀。

据了解,筹委会宣传主任卢伟琦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指,筹委会在数周前就开始筹备中秋装置,但近两天发现民众对嫦娥的造型颇有意见,尤其批评美感不足,因此筹委会听取民众意见与反馈,彻夜赶工调整嫦娥的设计。

“通过加深处理为更精致的五官特征,现在的嫦娥灯饰更加符合大众想象中的文化形象。”筹委会称。

卢伟琦续指,针对提供意见的民众,筹委会为此致谢,并希望大家能在开埠200年之际,到牛车水欢庆中秋节。

此事曝光后,意外引发民众对嫦娥的好奇,纷纷前往一探究竟。发现许多民众“慕名而来”,想看“中性嫦娥”究竟长啥样,但今天到现场后发现嫦娥已被换掉。

一夜内改头换面,再次引来许多网民关注,部分网民认为“嫦娥”去了一趟首尔进行整容,回来变美了!

 

还有网民调侃就算改头换面了,嫦娥依然还是像个男人

部分网民则认为嫦娥更像是上了妆,并调侃说这是上妆和没上装的区别

再来,部分网民则对筹委会的态度进行评论,有大部分认为筹委会尽速修改值得称赞,但部分还是认为筹委会应在先检讨作品再摆出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打包不适任Yes Man进国会 林鼎狠批集选制

人民之声创党人林鼎狠批集选区选举制弊病,把不适任的候选人,和民望较高的资深候选人打包在一起,藉此获选当上国会议员。 林鼎在上周五的脸书贴文,比较我国和英国西敏寺议会制度,指出在英国,即便保守党的后座议员,会把国家前途优先于党的利益,敢于抨击和反抗,该党领袖特蕾莎梅提出的脱欧议程。 在西敏寺制度下,后座议员无政府官职,也不偏反对党,他们坐在下议院的前台(即执政党席位的后座),新加坡的议会制度,也是取材自西敏寺议会范本。 林鼎直言,只有当所有国会议员,在议会表决时把国家利益摆在党利益之前,议会民主才能正常运作。这正是英国保守党后座议员展现的代议士素质! “即使知道他们的行为可能让党失去政权,但选择在国家大义前,放下党派成见。” 讥行动党后座议员成“Yes Man” 他不忘抨击人民行动党后座议员,在议会中只愿当“应声虫”(Yes Man)。结果,整体议会素质灾难性地下降,议会辩论差强人意,议员们糟糕的出席率也落人笑柄。 他说,正是饱受抨击的集选区选举制,把不合格的人选送进国会,才导致今日议会素质崩坏的局面。 为此,他扬言人民之声若得以执政,将废除集选区制度,铲除掉这个议会民主的毒瘤。 在林鼎的另一则贴文,则强调铲除精英主义、落实直接民主的重要。他对教育部长王乙康,认为新加坡必须成为一党制国家才能生存,不敢苟同。…

Scandinavians Helping Singapore’s Poor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article that was first appeared…

Malaysia’s refusal to withdraw vessels from disputed maritime area “not conducive” to bilateral talks: Transport Minister Khaw Boon Wan

The persistent presence of Malaysian vessels in the hotly disputed maritime area…

Workers’ Party MPs file defence in AHTC suit; Maintains MPs acted in good faith and in accordance with duties as Town Councillors

On 26 July, the independent panel which was appointed to 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