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自网络)

男医生被指涉嫌拉下女病患的胸罩并触碰对方的胸部,却表示自己只是在触诊。

一名妇女患有发烧感冒等普遍疾病而去看诊,岂知遭男医生借故听诊,却触摸她的胸部。

当她的男友拨电给这名家庭医生吕荣山(译音Lui Weng Sun),询问对方为何将妇女的胸罩拉下并触碰其乳房时,岂知医生对此并没有承认或否认,仅说“对不起”,因为他需要检查“内脏”。

现年46岁的吕荣山被指涉嫌于2017年11月6日下午2时42分,在芽笼一带惹兰迪卡(Jalan Tiga)的一家东北医疗集团(Northeast Medical Group)诊所行医时,非礼了一名24岁的女病患。

基于保护受害者身份,媒体被下令禁止刊登女病患和其男友的名字。

案件于周一(8月19日)在国家法院开审,但因首名供证者时案件的受害者,所以进行了一天的清堂审讯。

开审的第二日,即20日,供证者为受害者的男友。男友告诉地方法官柯尔(Jasvender Kaur),当他致电被告质问有关行为时,对方使用医学术语表示他需要“检查病患的内脏,如肝脏、肺和心脏”。

男友质问为何现场没有护士

透过翻译,男友以中文说:“我告诉他,她只是患有伤风和咳嗽,没有必要脱衣服……”。

“所以我要求他在一至两个小时后给我答复(以便)想清楚能够说服我的理由。”

他指出,被告随后很快就复电,并重申他之前的说辞。

在供词中,男友询问被告,“如果你确实需要检查内脏,我的女友只因为伤风、咳嗽和发烧才去看诊……而且为什么现场没有任何护士?”

随后,被告也问到,“那想让我怎么做?”

男友表示,他当时还是要求被告对其行动作出解释。惟,男友指出被告原本约他三天后见面洽谈,但是基于无法接受对方的解释,于当天晚上就带女友去报警了。

续男友之后,案发时在该诊所工作而一名女助理也出席供证,指她当晚确实看到一名男子情绪激动得到诊所来,要求和医生对话,但是她并不知道详情。

被告的代表律师为Shashi Nathan。案件还在续审中。

若被判非礼罪成,吕荣山将有可能被判不超过两年的监刑,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BCA orders demolition of illegal 9th floor on building in Alexandra

The Alexcier’s secret and illegal ninth floor will have to be demolished…

NTUC FairPrice at Teck Whye restricts number of customers into stores as "crowd control measures"

The NTUC FairPrice store in Teck Whye put up a notice of…

AHTC appoints Independent Panel to review findings of KPMG past payments reports

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AHTC) has announced that it has appointed an Independent…

Dr. Ting to facebook commenter: Pathetic to compare SWIFT with field hospital

Dr. Ting Choon Meng, local inventor and entrepreneur who was embroil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