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我国各地亦纷纷布置一番迎接佳节,但牛车水一带的布置竟惹争议。

位于裕华国货外的十字路口处达四五层楼高的中秋装饰,其中最惹人争议便是达两层楼高的“嫦娥人像”,让公众摸不着头脑。

该“嫦娥人像”身穿蓝绿衣,手挽粉红色水袖。尽管扎了发髻,脸上刻画着炯炯有神的双眼及细眉,还有挺拔的鼻梁及樱桃般的小嘴,但却显男子气概,看不出一点女性气质。这尊带有“中性气质”的嫦娥似乎也很不被接受,许多网友纷纷狠批更像是“人妖”。

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吐槽,嫦娥人像并没有女性气质,反而更像是后羿附体

还有部分网民吐槽人像更像是长得中性的女子,并调侃说是东方不败

  

部分网友则斥责当局的审美观,认为牛车水地区是旅游观光区,若以不达水平的工艺显现出来,只会让人笑掉大牙,等于是对大众的侮辱,甚至质疑当局及筹备委员是否偷工减料。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ong Kong restaurant owner under investigation for allegedly organising event in Singapore regarding HK protests

A Hong Kong businessman is being investigated by the Singapore police after…

人民党欧斯曼 吁志愿者加入团队筹备选举

人民党成员欧斯曼(Osman Sulaiman)呼吁志愿者加入他的团队,为来临大选作准备。 人民党近日宣布候选人名单,其中包括秘书长谢镜丰、副主席Williamson Lee与成员邱永豪,而欧斯曼于20日宣布将竞选碧山-大巴窑集选区,他曾为革新党成员,参与2011年与2015年的大选。近期刚加入到人民党。 欧斯曼也和团队在近期进入到社区内,他表示,自己与其团队两天内共走访了40个单位。 “我不得不依靠我的团队成员,他们了解居民所面临的一些问题,我一定会跟上脚步,尽量走访不同单位知道竞选期间。” 他也指出,目前人力资源相当紧绷,因此呼吁志愿者加入到团队内。 “人力资源确实相当紧绷,我们也不像人民行动党一样拥有强大的背后资源在操作,但我们都非常有冲劲,有冲劲的人就能顶替100个人的努力。” 他也欢迎欲对选举操作感兴趣的成为志愿者,志愿者可以从此次选举中了解选举的操作。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前往https://singaporepeoplesparty.org/join

Sacked Gurkhas staged kidnapping in Nepal

Group involved in pay dispute in S’pore last year was sacked from force.

【冠状病毒19】5月25日新增344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44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万1960例。 新增确诊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其中四名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不过,文告指出此次公布的新增确诊数据减少,部分原因乃是当局进行较少的冠病测试。 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