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我国各地亦纷纷布置一番迎接佳节,但牛车水一带的布置竟惹争议。

位于裕华国货外的十字路口处达四五层楼高的中秋装饰,其中最惹人争议便是达两层楼高的“嫦娥人像”,让公众摸不着头脑。

该“嫦娥人像”身穿蓝绿衣,手挽粉红色水袖。尽管扎了发髻,脸上刻画着炯炯有神的双眼及细眉,还有挺拔的鼻梁及樱桃般的小嘴,但却显男子气概,看不出一点女性气质。这尊带有“中性气质”的嫦娥似乎也很不被接受,许多网友纷纷狠批更像是“人妖”。

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吐槽,嫦娥人像并没有女性气质,反而更像是后羿附体

还有部分网民吐槽人像更像是长得中性的女子,并调侃说是东方不败

  

部分网友则斥责当局的审美观,认为牛车水地区是旅游观光区,若以不达水平的工艺显现出来,只会让人笑掉大牙,等于是对大众的侮辱,甚至质疑当局及筹备委员是否偷工减料。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emasek blames misplaced belief in FTX founder and CEO Bankman-Fried for its failed US$275m investment

SINGAPORE — Temasek Holdings issued a statement yesterday (17 Nov 2022) to announce that…

分析指王瑞杰和陈振声成下任总理人选呼声高

人民行动党预计两周內宣佈新干部职务,谁担任该党第一助理秘书长,最有可能是下任总理人选?受访观察家认为,財政部长王瑞杰和贸工部长陈振声呼声高,担任第一助理秘书长。 根据马来西亚媒体《东方日报》报导,有消息指关键在于谁担任第一助理秘书长,就最有可能成为下任总理。目前备受关注的,分別是財政部长王瑞杰及贸工部长陈振声。 新加坡国立大学政治系副教授比尔维尔星受访时分析,他认为王瑞杰的形象被视为“慈父”,陈振声则像是“多面手”,两人最有可能担任第一助理秘书长。 他解释, 以王瑞杰来说,他所进行的任务都是能够凝聚人民。例如曾经统筹新加坡独立50週年庆祝活动,获得人民热烈的反应,接下来他也將担任开埠200年工作组的顾问等。 陈、王各有优势 “所以他给人的感觉彷彿就像是团结人民的”磁铁“,很有亲和力、隨和。” 至于陈振声,他认为,对方从政后,就有许多尝试各领域的机会,如同“多面手”,这些年来也明显看到了他有所进步。 “总理人选必须懂得如何与內阁同事相处、领导新加坡和行动党。在这两方面,他们都证实能够做得很好。” 也有观察家分析,王瑞杰和陈振声的背景各有多种优势,无法以单层面来形容。 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律系副教授陈庆文说,王瑞杰有公共领域经验,对政府运作方式也十分瞭解。 “王瑞杰之前担任金融管理局局长时,也曾在环球金融危机扮演重要角色。”…

王乙康:需做好防疫措施 家教老师可上门补习

家教老师明日(6月19日)起可上门授课! 教育部长王乙康,在脸书专页帖文回应家长所提出的数项问题,强调学校在进行体育课时,会尽量减少学生和他人的接触,例如羽球、乒乓等,并且将人数限制在五人以内。 他也表示,暂时校方不回复课外活动,只采用电子课外辅助课程,如电脑程序、美术或机器人技术等。“对某些学生来说,这可能是一种新体验,因为他们可能无法进行之前所选择的课外活动,但是他们会学习到新东西。” 他也促请上门授课的家教老师和学生,都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并且申报健康情况。家教老师抵达学生家中时,还需要使用SafeEntry访客登记系统,以方便当局进行病例接触者追踪行动。

Singaporeans need to be more empathetic towards the current political turmoil in Malaysia, says NUS’s Assoc Prof

Today (3 March), Associate Professor of political science at the Nation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