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我国各地亦纷纷布置一番迎接佳节,但牛车水一带的布置竟惹争议。

位于裕华国货外的十字路口处达四五层楼高的中秋装饰,其中最惹人争议便是达两层楼高的“嫦娥人像”,让公众摸不着头脑。

该“嫦娥人像”身穿蓝绿衣,手挽粉红色水袖。尽管扎了发髻,脸上刻画着炯炯有神的双眼及细眉,还有挺拔的鼻梁及樱桃般的小嘴,但却显男子气概,看不出一点女性气质。这尊带有“中性气质”的嫦娥似乎也很不被接受,许多网友纷纷狠批更像是“人妖”。

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吐槽,嫦娥人像并没有女性气质,反而更像是后羿附体

还有部分网民吐槽人像更像是长得中性的女子,并调侃说是东方不败

  

部分网友则斥责当局的审美观,认为牛车水地区是旅游观光区,若以不达水平的工艺显现出来,只会让人笑掉大牙,等于是对大众的侮辱,甚至质疑当局及筹备委员是否偷工减料。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ndo resident says security officer bullied his visitor; SM Tharman backs security officer

It was reported that a recent video capturing an exchange between a…

93万户组屋将获 60元至100元水电费回扣

约93万户组屋即将在本月获得60元至100元的水电费回扣,以抵消他们部分的水电费。 水电费回扣,属于消费税补助券之一,每个三月发放一次,以此协助家庭抵消部分水电费,降低开支。 文告表示,将根据不同房型,获得不同价格的回扣,如一房式或两房式单位将获得100元水电费补助、三房式则会有90元补助,四房式则是80元,五房式则有70元,三代同堂或其他大型组屋则享有60元回扣。 若其房地产超过一个将无法享有水电费回扣。 日前,新加坡能源公司宣布,家庭电价将上调至3.5巴仙,即每千瓦0.81元。 举例而言,住在一房式的家庭,每月平均账单可增加1.02元,而五房式也可能会出现上涨3.20元的电费,形成最新电价自2014年以来,达到最高水平。 此外,城市煤气周一也宣布,今年第一季度,家庭天然气价格将调整至4.22巴仙,即每千瓦0.76元。 政府也推出水电费回扣(U-Save)协助民众抵消水电费。据报道,政府为水电费回扣拨出的总开支,今年预计达3亿元。 文告也指出,水电费回扣相当重要,至少能够帮助一房式或二房式单位的居民抵消平均三至四个月的水电费;而三房式和四房式的居民则可以抵消一至两个月的水电费。

Hair Zoom Studio raising funds for Changi Village cat sterilisation

A handful of volunteers want to stop the population boom in the…

1 in 3 university students in NTU financially struggling?

Just recently, a friend of mine received a letter from the Na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