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s seized in 19-hour raid at Tampines North Drive and Sunview Road. (Images by Singapore Police Force)

The police have arrested two women, aged 21 and 23, for their suspected involvement in the importation and possession of counterfeit perfume and cosmetic products for trade, said the authorities in a statement.
In a 19-hour operation on 6 August, officers from the Criminal Investigation Department (CID) of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mounted a raid at Tampines North Drive and Sunview Road where more than 16,000 pieces of counterfeit perfume and cosmetic products were seized. The items bore falsely applied trademarks and were estimated to have a street value of more than S$8,000.

Some of the items seized by the authorities. (Image by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ingapore Customs referred the case to CID when the customs agency inspected a consignment of more than 200 pieces of counterfeit perfume and cosmetic products on 25 July.
The statement noted that preliminary investigations revealed the products were to be sold online. Investigations are still ongoing.
The statement further cautions, “the authorities take a serious view on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 (IPR) infringements and will not hesitate to take action against perpetrators who show blatant disregard for Singapore’s IPR laws.”
Those found guilty of importing, possessing or distributing goods with falsely applied trademarks for the purpose of trade may be sentenced up to a maximum fine of $100,000, or to an imprisonment term of up to five years, or to both.
Back in December 2018, a 38-year-old woman was arrested for importing over 400 pieces of fake perfumes, cosmetics, sunglasses, bags and more worth over S$13,000. In October 2018, a 21-year-old man was arrested for importing and possessing more than 48,000 items of counterfeit bags and watches worth over S$520,000 to sell.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提控时评人梁实轩诽谤 下月初公开法庭聆审

只因分享一则脸书贴文,本地知名时评人、金融服务专业协会前主席梁实轩在2018年11月被总理提告诽谤。有关诉讼将在下月初在公堂(Openg  Court),由法官Aedit Abdullah聆审。 梁实轩代表律师林鼎,在昨日于脸书更新诉讼进展,指聆审将落在7月6日至10日之间,且公开于民众旁听。 据林鼎回答网民留言表示,预料总理也将出席该聆审。 梁实轩是在2018年11月初,分享了誌期11月5日的State Times Review(STR)文章,标题为《李显龙成为一马公司弊案主要调查对象》。 有关文章指《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在接受访谈时指出在一马公司弊案中,新加坡和瑞士及美国,成了调查对象。但较后《砂》已澄清有关文章内容不实,要求STR纠正。 据了解,资讯与媒体发展局(IMDA)隔日致函梁实轩,指其文章违反网络行为准则,要求后者在六小时内撤下有关文章。梁实轩也遵守IMDA的要求。 11月12日,德尊(新加坡)法律事务所致函梁实轩,要求他对总理李显龙公开道歉,并赔偿后者名誉损失。 梁实轩也在去年12月底反诉总理滥用法庭程序,并向总理索讨“名誉损害”的赔偿。…

Radicality – The Singaporean Youth?

  By Eddie Choo Monday, 11 December, 2006 Numbers may be an…

对假消息政府有酌处权 亚洲互联网联盟忧侵蚀言论自由

对于我国政府有意通过《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法案》,亚洲互联网联盟(AIC)表达高度关注,同时也对于法案起草过程,公众缺乏有意义的参与和咨询机会深感失望。 亚洲互联网联盟的会员包括脸书、苹果、LINE、领英(LinkedIn)、推特、谷歌、雅虎等媒体巨头。 他们在文告中指出,支持我国政府在维护社会和谐和凝聚力、保障国家机构和政治进程完整的努力。 不过,他们对于法案起草过程中,公众缺乏有意义的参与和咨询机会表达遗憾,即便有关法案对许多利益相关者,包括媒体、科技业者、新加坡和本区域的公民社会,将带来深远影响。 ”立法不应被视为首要解决方案“ 该联盟重申,他们的立场和其他专家相同,即在应对假消息这个极度复杂的课题上,立法不应被视为优先的解决方案。 ”我们也高度关注新加坡政府获得充分酌处权,来判定消息真伪。这是迄今为止类似立法中权限最广的,过度的干预恐怕会威胁言论自由,不论对新加坡或全球各地都可能带来严重后果。“ 亚洲互联网联盟表示,愿与政府紧密配合打击错误信息,不过不愿公共辩论和思想的交流因上述法案付出代价。 至于脸书也发表声明,指出部分相关立法条文赋予新加坡政府权力,迫使公司撤下他们认定的假新闻,同时要求公司将政府的警示信息发送给用户。 根据《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法案》,部长获得很大酌处权,判断哪些消息属假消息,并可行使权力发出指示,要求发送者或有关媒体进行更正。 如果符合这些条件,有关部门的部长,可通过三大管道制止假信息传播。 一、政府可发出针对性更正指示,比如规定假信息的内容旁,贴上正确讯息或引导读者到正确讯息的链接上。有关新闻不需撤下。…

徐顺全批当权者“讲一套做一套”标准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脸书发文举例行动党政府表现的种种“讲一套、做一套”,于己于百姓,却“各有一套标准”,因此没资格教百姓应“共同利益优先于个人利益”。 徐顺全先是提到,已是全球最高薪的行动党部长们自称薪水不够用,但又不肯为劳工阶级落实最低薪资制;总理月领20万高薪,却告诫人民去买最便宜的奶粉或三块钱的经济饭。 他非议现今的公积金政策,致使好些年长者到老还要为生计工作、苦恼,反观部长退休就能享受“瑞士生活水平”;更甭提说保证组屋价格永远不会下跌。 在教育方面,当精英学校和邻里学校的鸿沟扩大,部长声称“每所学校都是好学校”,但结果部长都把孩子送到海外名校求学。 财务方面,他认为行动党在公共开支上仍惯于大手笔和缺乏谨慎,还要调涨消费税;2016年全球朋党资本主义指数(crony-capitalism index),新加坡位居第四。 尽管一般新加坡群众都住在组屋,但政府仍倡议人口政策应以能应付一千万人口作规划,反之大部分部长都住在大洋楼。 在政治上,执政政府通过可允许部长指控反对党发表虚假事实,但反对党却没办法这么做;总统竞选保留给马来人,但允许印裔穆斯林参选。 再者,败选候选人可以受委政府基层组织领导,而不是当选的国会议员;徐顺全也以过去曾引起议论的“天然贵族论”(natural aristocracy),讽喻当权者认为没有“天然贵族”社会将失败,即便这可能加剧社会的贫富不均。 至于就业方面,徐顺全再提及政府当前引进外籍PMET的政策,反观好些新加坡人不得不靠开私召车或成为德士司机过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