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女商人潘玉珍与男团员陈永顺到马国丰盛港泛舟失踪,经多日搜寻,于14日登嘉楼州瓜拉甘马挽以东5海里处寻获潘玉珍遗体,但陈永顺仍下落不明。马来西亚当局今天宣布停止联合搜寻行动,但个别部门仍会持续展开搜寻。

今早《联合早报》向马来西亚海事机构确认,联合搜救行动将会终止。马来西亚海事机构甘马挽区指挥官拉希迪则表示,尽管联合搜救行动终止,但个别部门执行例常任务时,仍将继续寻找男失踪者陈永顺,一旦有任何最新线索,联合搜救行动将会再度展开。

15名本地男女于8月9日前往丰盛港划独木舟时,遭遇天色突变,强风吹散一行人,而同乘一艘独木舟的女商人潘玉珍及男团员陈永顺下落不明。

马国海事执法机构新山海上救援中心接获通报后立刻展开搜救行动,并在兴楼本亚邦渡轮码头设立搜救基地,动员马海事局、还是执法机构、消防队、警察等多个单位,当地渔民也自愿参与搜救。

经五日搜寻,四名渔夫于彭亨的关丹港口丹戎格朗(Tanjong Gelang)找到属于失踪男子划艇,当局立即派出搜救人员在附近海域搜寻失踪者但仍未果。另一方面,在距离两人失踪地点约100海里(185公里)的登嘉楼州瓜拉甘马挽海域,发现潘玉珍遗体,当时身穿救生衣。

截至今日,搜救行动已进行约12日,今早宣布停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even hours disruption of train service along DTL due to signalling-related fault at Botanic Gardens Station

The SBS Transit operated DownTown Line (DTL) experienced service disruption of over seven…

New parking coupons sales start on 12 October

The Housing & Development Board (HDB) and 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 (URA) stated…

社会家庭发展部公布报告 称我国制度“非完美无缺惟表现优于多国”

随着近期贫富悬殊和社会分化问题闹得沸沸扬扬,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昨天公布《改善新加坡低收入和弱势家庭生活》政策报告,阐明“新加坡制度并非完美无缺,惟比多数国家表现来得好。” 该部透过报告向民众交代政府今年在改善社会贫富悬殊的努力,包括: 更好教育成果 五至六岁新加坡孩童,有超过90巴仙报读幼儿园. 底层25巴仙家庭的15岁新加坡学生,在国际学生评估项目(PISA),优于其他发展国家同龄学生。 属于底层20巴仙家庭学生,10人中有九人学历达中学以上。(15年前每10人中仅五人) 收入增加,七万人在渐进式薪金制下受惠 过去五年,底层50巴仙家庭实际收入增长率,高于首50巴仙家庭。 月入1千200元的60岁劳工,可在就业入息补助计划(Workfare Income Supplement)下活得300元、近25巴仙的月入补贴。 有七万劳工从渐进式薪金制受惠…

HSA alert: Traditional herbal remedy 'PHQ 1001 Khasiat Penawar Herba Qaseh Serata Herb' contains undeclared potent western medicines

The Health Sciences Authority (HSA) alerts members of the public not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