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兀兰警署的水龙头适用于家中的洗手盆,就将之偷走并安装于家中,50岁男子被判坐牢三个月。

被告Seah Kian Li于今年3月到兀兰警署总部保释亲人时,如厕后发现厕所洗手盆有一个已经有些松动的水龙头。他查看后发现该水龙头适用于家中厕所的洗手盆,于是就顺手牵羊,将这价值约171元的水龙头带走。

该警署清洁主管是在事发后约一个月,才发现水龙头不见了。

当局因此调阅了闭路电视画面,发现偷走水龙头的被告后,迅速将后者逮捕。

被告被指控破坏公物,他于今日在法庭上认罪,被判三个月的监刑。

一旦破坏公物罪名成立,涉案者可被判不超过三年的监刑,或者不超过2000元的罚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就业机会:保安、理发师、服务员 欧斯曼质疑“新心相连”计划欠诚意

早前,人力部长人力部长杨莉明声称,在三月至7月底,多达2万4千名求职者,在“新心相连”就业计划(SGUnited Jobs and Skills Package)下寻得正职、短期或实习机会。 不过,人民党成员欧斯曼,在昨日(12日)于脸书上晒出一张照片,那是一封来自三巴旺民众俱乐部的电邮,告知他依据政府上述计划下,可以选择哪一些工作。 其中包括理发师、路演推广人员、餐饮服务人员、厨房工作人员以及保安工作等。 政府声称在该计划下提供近10万的就业机会,协助受疫情和经济不景影响的雇员。但欧斯曼遗憾,从这些工作来看,似乎近九成都是蓝领工作。 他更讽刺说道,“难道白领工作都由CECA成员、SPass或就业准证持有者从事?” 根据杨莉明早前的公布,2万4千名求职者中,有4600人找到长期PMET工作,5千200人找到短期PMET工作,占总数的四成。 今年6月,我国实施就业与技能配套(SGUnited Jobs…

Delhi Univ considering SG for locating its overseas campus while Delhi govt accuses it of financial fraud

In was reported in the Indian media 2 weeks ago (23 Jan)…

Singapore targets opposition party with misinformation law

Singapore has ordered an opposition party to correct online posts under a…

Ng: Strong show of deterrence by SAF kept would-be attackers away from Trump-Kim Summit

Speaking ahead of the SAF Day on Friday (29 Jun), Defence 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