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少女诺拉艾妮的验尸报告出炉,她证实是死于饥饿。

森美兰州总警长拿督莫哈末尤索夫指出,相信少女在被搜救人员寻获前的两三天,就已经死亡了。

他指出,验尸报告指出少女身上没有被强奸,或被绑架的迹象,仅有手上的小伤痕。

“她的死因是肠道破裂,这可能是因为她长期没有进食,且面对长期压力。”

尤索夫今天(8月15日)在森美兰周警察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此指出。

验尸过程耗将近10小时

于昨日(14日)上午11时45分开始的验尸行动,由吉隆坡中央医院(HKL)法医医生邵雪峯(Siew Sheue Feng)以及芙蓉市端姑查法医院(HTJ)的哈尼夫莫哈玛博士(Hanif Mohammad)操刀,耗费约10小时,到晚上9时结束。

他们获得八打灵再也化学分部及法医部门的专家协助。

诺拉艾琳是Sebastien夫妇三个孩子中的长女。他们于8月2日抵达马来西亚,打算展开为期两周的旅游假期。他们当时入住了森美兰州芙蓉的一间豪华度假屋。岂料,艾琳则在隔日早上,被其胞妹发现失踪了。

经过10天的搜寻行动,由登山客志愿者组成的搜寻队伍在度假村约2.5公里外的森林溪流附近,寻获艾琳的尸体。他们当时获得一名本地男子提供的线索后,成功找到艾琳。

尤索夫指出,艾琳的身体样本已经被送去进行毒理测定,为目前结果还未出炉。

他表示,爱尔兰夫妇可以随时来认领艾琳的尸体,但是相信夫妇俩还没做好准备。

法国将展开刑事调查

另一方面,基于艾琳的母亲是来自贝尔法斯特,但其父亲是一名法国人,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决定对艾琳的死亡展开刑事调查。

当局的女发言人一个简讯中对《路透社》指出,巴黎检察官已经自8月9日开始,对此案件展开刑事调查。

法国检察官会定期对涉及公民的外国案件展开调查,惟尤索夫在受询问时,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爱尔兰夫妇的代表律师奈尔(Sankara N.Nair)之前曾呼吁马来西亚警方,接受法国外交部长让-伊夫·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提供的援助,以协助调查少女的死亡事件。

森美兰州副总警长拿督哲查卡利亚(Che Zakaria Othman)也曾在搜救行动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有来自英国、爱尔兰和法国的警员参与艾琳失踪案件。

“他们于上周抵达马来西亚,但是并非参与搜救行动。”

他指出,他们也并非如国际报章所报导般,来自英国的国家打击犯罪调查局(National Crime Agency)、苏格兰场和爱尔兰的和平卫队(An Garda Síochána)。

哲查卡里亚当时为了避免调查受到干扰,也没有透露该团队的人数,以及提供协助的项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en Show Mao: Political service is a calling and not be treated as discount factor

the following is Workers’ Party MP Chen Show Mao’s speech in Parliament…

Singapore’s migrant workers: The struggle continues as COVID-19 cases increase

Singapore’s COVID-19 cases have soared by a single-day record of 897 cases…

Burning of S'pore flag "a serious incident": MFA

Singapore’s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MFA) has confirmed that a Singapore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