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金融管理局昨日发出文告,三名交易员因涉及内幕交易,利用内幕资料在买卖股票和差价合约的交易中牟利,被当局发出禁令,禁止他们超过10年内,都不得涉足金融行业。

金管局对大华继显前代表E Seck Peng,以及首域投资前代表 Leong Chee Wai,发出长达15年的禁令。

至于另一位首域投资前代表则被禁止13年不得参与相关活动。

金管局称,三人在禁令期限内,不得涉足新加坡证券暨期货法令下所规范的任何活动,也不得涉及管理、担任董事火灾任何资本市场服务公司担任股东。

当局称,他们在长达七年时间内,涉及“提前交易”(front-running),利用职务之便套取机密消息牟利,赚取806万9000余元,触犯政权与期货法令。

今年七月,他们已面对法律制裁,Leong Chee Wai和Toh Chew Leong各被判坐牢36个月和20个月,以及E Seck Peng坐牢30个月。法官也分别充公三人大约31万元、77万元和135万元款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78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73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21 unlinked

As of Sunday noon (8 Aug),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选举】辣玉莎贴文在两年前 陈清木:为何到现在才追究?

对于早前行动党要求,工人党需对其候选人辣玉莎作出的贴文声明立场,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直言,两年前的贴文,那时候早就该采取行动,何必等到今天? 他强调政治中必须树立好的典范,让其他国家看到新加坡是成熟的国家。 而不是选一件两年前发生的事,这说明他们刻意等到这个时候。 “他们说我们没妥善竞选,那么他们应该自己照照镜子,看看他们是否真的以绅士风度竞选。”

Bodies of 7 more Singaporeans identified, said MOE

Ministry of Education (MOE) in its latest update has confirmed that b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