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苏睿勇Facebook

马拉松名将苏睿勇拒绝新加坡田径总会提出的调停会面献议,并点名后者撤回言论,并发书面道歉。

田径总会于周二(13日)透过律师回复苏睿勇,要求调停纷争,提议双方会面进行协商,然而苏睿勇于昨日(14日)拒绝田总的提议,表明田总尚未针对“暂时封锁所有与他的联系”进行澄清。

“直至田总针对评论提出实质性的回应,我们的客户(苏睿勇)才会考虑和田总会面,相信到时的会面会更具有意义和富有成果。” 苏睿勇的律师代表回应。

对此,《海峡时报》记者询问苏睿勇,后者表示只有在田总和奥委会给出回应,他才会接受调停。他表示,“如果你公开指责某人,你要么提出实质证据,要么道歉(若没有根据),你不会在公开对某人人格谋杀,在造成伤害后要求和对方关起门来默默地处理事情。只有在田总和其执行董事解释所有缘由,方能进行调停。”

今日(15日)苏睿勇也转贴《海峡时报》报道,促请田径总会与其执行董事Malik Aljunied出面解释。

苏睿勇近日因东南亚运动会落选而与新加坡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SNOC),以及新加坡田径总会(SA)争执,奥委会指出苏睿勇作为国家代表和青年运动员的典范,却表现出“不符合该委会期望的态度和行为”,同时新加坡田径总会表示已“暂时”把苏睿勇封锁在总会的聊天群组和社媒平台外,包括whatsapp、脸书、推特和Instagram等,避免后者在这些平台发文,带来负面影响。

对此,苏睿勇于8月7日向两协会发律师信函,指控他们在未举办任何听证会或给他辩护的机会, 并要求两人于8月13日下午5点前给出具体解释,详细解释“行为失当”的指控

翌日,奥委会透过律师回复苏睿勇并向苏睿勇提出两项要求:1. 他们将在“下周结束前“回复苏睿勇的问题;2. 他们要求苏睿勇不再公开双方之间的细项。

苏睿勇8月11日于个人部落格上发文表示10日再次向奥委会发出律师信函,拒绝奥委会两项要求。

苏睿勇表示,对于奥委会的决定,他无意改变,但他希望通过司法律管道,能够迫使我国体育管理机构更具透明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前青体部长赛沙迪 来狮城上课3月薪资捐选区

马来西亚前青年及体育部长、现任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将来到新加坡国大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完成学业。 赛沙迪是在去年获得奖学金,在该学院修读公共政策课程。 他在个人脸书分享,他从去年9月就上网课,不过为了完成实体课,需要来狮城待一个月。 他也表示,在狮城进修一个月期间,本身并没资格领取议员薪水,于是把三月份薪水都捐给选区。 “我会在新加坡一个月,我不是去度假而是去读书。”他称要自我提升并更好地服务选区和马国。 去年,赛沙迪发起“一户一电脑”筹款活动,筹款达标也履行诺言剃光头答谢善心人士。 他也有意成立以青年为主的多元政党,取名马来西亚民主联合阵线,简称MUDA,也就是马来文“年轻”的意思。  

【选举】毕丹星、林瑞莲、费沙将留守阿裕尼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今午(26日)的记者会上证实,他与主席林瑞莲、原议员费沙,将继续留守阿裕尼集选区。 阿裕尼是五人集选区,这意味着毕丹星等人,将和早前宣布的两名中委严燕松和贝理安,一同捍卫该选区。 严燕松和贝理安是在上届选举代表工人党攻打东海岸集选区。 昨日毕丹星已宣布,该党将捍卫目前议席:阿裕尼集选区(Aljunied GRC)和后港单选区(Hougang SMC)。与此同时,攻打东海岸集选区(East Coast GRC)、马林百列集选区(Marine Parade GRC)、盛港集选区(Sengkang GRC)与榜鹅西单选区(Punggol West…

Coronavirus: Taiwan poised to become the world’s second-largest mask producer

Taiwan projects to produce 10 million masks per day and poised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