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一直与癌症搏斗的印裔妇女莎若吉妮,已不幸在本月11日与世长辞,享年48岁。

莎若吉妮的丈夫苏利亚昨日告知本社此消息。在他的脸书贴文中,也难掩对爱妻的思念与悲痛。

上周,律师拉维曾透露苏利亚的妻子处在病危状态,希望大家能为这位勇敢的女人和她始终如一的丈夫祷告,希望他们一家能度过难关。

2016年12月,莎若吉妮被诊断患有卵巢癌,他们一家为此饱受煎熬,财务状况也陷困顿。

丈夫苏利亚希望能治好妻子的病,向中央公积金局申请,将自己的普通和特别户头存款,转移到妻子的保健储蓄(medisave)户头,好让妻子能继续抗癌,不过公积金局拒绝了苏利亚的要求。

“当我的妻子在受苦,那我留着存款又有何用?我的妻子就是我的一切。”苏利亚每月薪资大约为三千新元。为了筹措医药费,苏利亚已经用了一切方法:向贷款公司、亲友、雇主乃至上网众筹。

上月初,原本苏利亚打算透过拉维入禀高庭,以申请强制令要求公积金局,准许他把公积金储蓄转移给妻子。但在上月15日,苏利亚的诉讼获得与公积金局友好和解,双方也告知法院撤回诉讼。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eople’s Association says Chingay Parade to continue; Chinese performers screened and cleared by doctor

People’s Association (PA) Director Tan Swee Leng wrote to ST Forum today…

马国探亲遭抢劫 妇女反抗险遭砍伤

到马来西亚参加亲人婚宴,我国女子在亲戚家门外卸货时,遭4名刀匪攻击,险些遭砍伤。 67岁的本地妇女乘着连续四天的假期,到马国亲戚家中,准备参与婚宴。他们于周一(16日)下午12时许购物返家时,在其表妹位于八打灵再也斯里白沙罗镇的住家外遭到抢匪打劫。 脸书群组Info Roadblock JPJ/Polis于周一上载了一段约2分钟30秒的视频,显示了整个抢劫事发经过。 视频中初时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住家门前,车上陆续下来两三名妇女到后车厢领取物品。当时有两辆车子经过,但是有其中一辆深蓝色的马国国产车停在路旁。随着妇女陆续搬运货物,该深蓝色轿车忽然倒车趋近,车上冲下两名戴着鸭嘴帽的男子,分别手持巴冷刀和木棍开始抢劫。 当时其中一名刀匪直接抢夺一妇女的手提袋,而妇女也紧抓不放,甚至被刀匪拖到在地上。刀匪抢夺失败,就到轿车前座去取走放置在车内的手提袋。 混乱中,被拖到在地的妇女左手手肘被刀背打得红肿,背部也遭到另一名抢匪用木棍狠打。 匪徒们有所获后立刻搭上等候在旁的匪车逃走,而妇女们也在事后报警。 受害者之一的55岁家庭主妇表示,事发时被掠夺手提袋的是她67岁的表姐,另一名在场者则是她56岁的姐姐,他们当时刚从甲洞购物回家。 她指出,匪徒在抢劫失败后,到车内抢走其姐姐的手提袋,里面装有数百令吉现款、信用卡和个人证件。 有关的视频上也指出了涉案车辆的车牌,为WB5086Q。…

Did PRC ‘talent’ really insult Singaporeans?

Transcribed & Translated by Dan Feng/ A police report was lodged against…

Sexist smear on opposition member by PAP supporters’ Facebook page

In yet another instance of despicable behaviour, a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