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马来西亚泛舟后失踪女商人的儿子,于今早(8月15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母亲的死讯。

女商潘玉珍的23岁儿子彭明毓(Louis Pang)在Instagram story和脸书上帖文写道,“你经历了美好且光荣的以上。直到最后一刻,你都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安息吧,妈咪。我爱你。”

“你现在可以展翅飞向自由。我保证会把你安全带回家。”

女商26岁的女儿 Ranie Pang也在Instagram分享了其胞弟的帖子,并写道“你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他们的帖子是在马来西亚官员于周三,证实在登嘉楼州海岸附近寻获一具尸体的数小时后发出。

马国海事执法机构针对《新加坡雅虎新闻》的询问时指出,尸体被议员寻获时身穿救生衣,在距离两人失踪地点约100海里(185公里)的登嘉楼州瓜拉甘马挽海域,被一名渔夫发现。

惟,今日凌晨彭明毓在数十名亲友的陪同下,抵达甘马挽殓尸房认尸后,证实死者就是其母亲。

女商人潘玉珍和62岁的陈永顺是于上周四,随着13名泛舟团友到柔佛州丰盛港海域泛舟后,遇上强风大浪,被迫离队临时改道。同舟的两人随后在傍晚5时40分被队友发现失踪了。

在他们宣告失踪的第六天,有渔民于周二(13日)中午在距离他们失踪地点约80海里处的关丹水域,发现了两人乘坐的绿色独木舟。独木舟上还有男失踪者的手机和身份证件,包括一台黄色手机、两袋装着马币和新元的塑料袋、陈永顺的护照、一张身份证、一袋衣服及一把划桨。

陈永顺的妻子昨日也到丰盛港的临时搜救总部,认领丈夫的物品。

改变搜寻范围

基于所寻获的物品和尸体都已经离开了丰盛港兴楼(Endau)海域,因此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丰盛港区主任哈里斯法扎拉(Haris Fadzillah)表示,搜救团队已经改变搜索范围,将空中搜索范围扩大到彭亨周关丹至登嘉楼的海域。

哈里斯指出,当局已经暂时暂停丰盛港一带岛屿的搜寻行动,并且出动四架直升机和一架小型飞机,在范围达到600平方海里的空中进行搜索。

他表示搜索单位仍然保持海陆空搜索行动,出动了119人、三艘海军军舰和七艘船只,在事发地点和寻获独木舟地点之间的海域搜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PF warns of unsubstantiated warning of terrorist attacks spreading onlin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has stated that they are aware of a text…

Palm oil giant Wilmar caught in forest scandal – Greenpeace

Household brands such as P&G, Reckitt Benckiser and Mondelez exposed to tiger…

Manpower Minister Josephine Teo’s use of POFMA on SDP’s statements are “not appropriate” argues SDP in court

Invoking the use of the Protection From Online Falsehoods and Manipulation Act…

Safe, safe, city, or, O Mr Kishore Mahbubani!

Say it often enough, loudly enough, and strangely, it becomes actual eno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