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同双亲到马来西亚旅游两周的爱尔兰少女诺拉艾妮(Nora Anne Quoirin),在入住森美兰州豪华度假村后隔日失踪。事发后的第10天,搜救队伍在距离度假屋约两公里外的山林中被发现一具赤裸尸体,经过家属认尸后,证实是诺拉。

森美兰州总警长拿督莫哈末尤索夫于周二(8月13日)晚上指出,失踪者父母在晚上7时许到芙蓉中央医院认尸后,证实寻获得尸体就是失踪者艾妮。

双亲证实寻获尸体是女儿

他在医院太平间外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双亲都证实了,发现的尸体确实是失踪的女儿”。

他指出,当局将派出来自吉隆坡的高级法医,于周三早上10时进行尸体解剖。

“我们将在明天取得验尸报告,若结果无法令人满意,我们将决定是否需要进一步调查。”

他指出,在尸体解剖报告出炉之前,他们将不会停止搜寻行动。“搜寻队仍处于待命状况……我们的团队仍留守在寻获尸体的现场。”

失踪者双亲于昨晚7时抵达医院太平间,以就昨午寻获的尸体进行认尸程序。他们随后在警方的护送下,于晚上8时离开医院。

40分钟后,其他相信是失踪者近亲的家属到医院来,协助进行领尸等手续。期间一名女亲友不慎摔跤,迅速由旁人扶起。

指失踪者不可能自己走失

15岁的诺拉艾妮和父母及两名妹妹是于8月2日抵达马国森美兰州,然后入住芙蓉板底路一间豪华度假村。岂知在隔日早上约8时,同房的妹妹发现诺拉失踪了。

警方等相关救援单位在接获投报后,即刻成立约300多人,涵盖执法单位、登山客和村民的队伍展开搜寻行动。

在搜寻期间,失踪者双亲昨日曾发出5万令吉的悬赏金,希望能寻获女儿。搜寻队伍也使出各种方式,包括请艾妮母亲透过播音器呼叫女儿的名字,盼望女儿能够听到声音回到他们的身边。

艾妮的双亲指出女儿患有学习障碍,所以无法照顾自己,必须有人牵着手才敢走到自家花园,因此女儿不可能自己走失,相信是遭人绑架了。

在艾妮失踪的第10天,自愿参与搜寻的登山客在度假屋范围外约2公里处的山林中,一条溪流的附近发现一个赤裸尸体。救援队伍在接获消息后,出动警用直升机将尸体送到芙蓉中央医院。

搜寻队接获密报

警方证实,发现尸体的现场涵盖在搜寻范围内,但是他们表示要确定尸体陈尸该处多久,则为时过早。

而此案件仍被警方列为失踪案处理。

他也证实,志愿者搜寻队是在获得一个密报后,才在现场寻获尸体。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engue cases dropped to 84 cases with 13 clusters of high risk

Dengue cases dropped as only 84 cases were diagnosed between 23 and…

Lee warns: Investors will scrutinise GE 2020 election results

Nine years ago in the GE 2011 rally at Fullerton, then PAP…

Ho Ching’s brother was Non-Executive Chairman of New Silkroutes Group whose ex-CEO, Goh’s son, assisting in CAD investigation

It was earlier reported that the Commercial Affairs Department (CAD) has already…

李总理放假一周

根据总理公署文告,我国总理李显龙将在今日起至本月16日,放假一周。 在总理休假期间,副总理王瑞杰将任代总理职,协助履行职务。 昨日,李显龙也在脸书公告,本身将放假一星期,花些时间陪伴家人和阅读,“或许会在出门走走时遇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