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兀兰组屋内6号通道第677座的垃圾斜槽附近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海峡时报》报道,尸体是昨日早晨由清洁工发现,当时他们正准备清理垃圾斜槽,该名男子被发现时已无法动弹,立即报警处理。

警方接获通报后与救护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救护人员到场后也证实男子已无气息,而警方所得知该名男子64岁,目前案件已非自然死亡案件处理,仍在侦办中。

本地网媒Mothership随后向警方求证,表示男子并非倒卧在斜槽内,而是斜槽附近。

图源: Vivian Low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加坡红十字会捐10万善款 助澳野火与雅加达洪灾救援工作

新加坡红十字会昨日宣布,将捐出10万元,支持近日澳洲野火以及印尼雅加达洪灾的救援与重建工作。 澳洲野火肆虐,自去年9月起,由于持续高温及干旱加剧,野火季开始以来,遭遇数十年来最严重野火,国内大片土地被烧毁,逾十几人因野火身亡,且仅新南韦尔斯省就有900多间房屋被摧毁。 即使有包括美国在内其他国家协助,地方和联邦当局仍难以遏制住火势。 而雅加達则在每年 11 月底開始的雨季期間,经常发生水患,但今年却比以往更严重,造成近60人死亡,更堪称是自2013年以来死伤最惨重的一次。 日前,红十字会已承诺向澳洲野火捐助5万元,并会发起公众募款活动,为支持野火救援行动,最终所有的款项将会用于支持澳洲红十字会的救援和协助幸存者。 “我们对于澳洲野火的局势深感关切,尽管当局已尽力在控制野火的蔓延,但仍无法制止野火肆虐,而且野火在目前强风与干旱的助力下,相信还会愈发严重”,新加坡红十字会秘书长班杰明表示。 班杰明也表示,澳洲红十字会也将在澳洲各地,共35个中心为受害者提供心理支持、分发食品、水托盘、卫生用品等。 至于雅加达水患,红十字会表示将会透过印尼红十字会捐助5万元,支持接下来的救援行动。 红十字会表示,这些资金将用于为雅加达受害者购买家庭用品、卫生用品、尿布、睡袋、毯子以及干净水让他们使用。 “自2020年刚开始,我们的邻国一直生活在困难中,他们遭受了暴风雨、泥石流和大停电等灾害。”…

AHPETC responds to MND's statement to highlight its fifth consecutive year of qualified financial statements

The 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AHTC) has issued a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中国旅客患病 泰国现首宗不明肺炎病例

泰国卫生部13日证实,一名中国武汉前往泰国旅游的游客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于当天被送往泰国医院接受治疗,亦是在泰国出现的首起病例。 《曼谷邮报》报道,泰国卫生部指出,该名患病旅客为61岁的中国籍女性,于1月8日从武汉搭乘直飞航班抵达泰国曼谷,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检测出发烧和疑似肺炎症状后被送往医院,经实验室监测确诊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目前,该名患病旅客已康复到足以返家。 而机上16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观察,目前并未发现感染。 泰国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告诉记者,“能够查出病患,显示我们的监测体系有效率。 我们有信心能够控制局面。 ” 综合泰媒报道,泰国自1月3日起,在吉普岛、清迈等机场均对中国武汉入境泰国的旅客实施健康状况监测,共发现12名旅客出现症状,均为流感,经治疗后,已有8人康复出院。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鉴于目前情况,可能将于近期内召开紧急委员会会议对疫情进行评估。 自去年12月底以来,中国武汉开始出现不明肺炎病例,据武汉市卫生健康委最新消息,截至1月12日前,武汉市已出现59宗相关病例,其中6宗重症,1人死亡与7人出院,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部分患者来自武汉市华南海鲜城(华南海鲜批发市场)经营户,但截至目前为止,仍未发现仍和明确人传人的证据,或医务人员受感染,已排除流感、禽流感、腺病毒、传染性非典型肺炎(SARS)和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等呼吸道病原。 武汉卫生委表示,此次疫情临床表现为发热、乏力等全身症状,伴有干咳,住院患者呼吸困难较为常见,绝大多数患者症状属于轻到中度,入院时生命体征大致平稳。…

Can a politicised President’s Office truly unite Singaporeans?

Joshua Chiang/ The first time I learnt that the head of s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