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新加坡人乘着连假出游,到柔佛丰盛港参加独木舟泛舟活动,但之后不知所踪,至今马国海事执法机构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目前,已确认两位失踪者为52岁的陈英顺和64岁的潘玉婷(名字皆为译音)。

马国海事执法机构在昨晚发文告指出,新山海上救援中心在9日下午2时15分,接获丰盛港区警方通知,指两名新加坡人在丰盛港兴楼一带岛屿进行独木舟活动后,不知去向。

他们和另外13人,于前日从直落慕桑(Teluk kesang)划艇到磨当岛(Pulau  Mertang )。不过,队友过后在傍晚时分发现,共划一艘双人艇的两人已经掉队。

文告称事发时两位失踪者共乘一艘亮绿色的皮艇。

马国队伍则在昨日下午3时30分启动搜救行动,并在兴楼本亚邦渡轮码头设立搜救基地。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涉嫌诈欺足总逾63万元 足总前副总监夫妇遭提控

涉嫌诈诈欺新加坡足球总会高达63万新元资金,包括一名足总前副总监(deputy director)等四名新加坡人,今日(9日)被提控上庭。 根据新加坡贪污调查局文告,40岁的里甘日星(Rikram Jit Singh Randhir Singh),以及妻子艾莎(Asya Kirin Kames)被提控合谋诈欺足总,让足总把业务判给里甘妻子的公司。夫妇俩为此面对多达45项诈欺控状。 里甘日星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在足总旗下担任商业与业务发展副总监,他的工作合约在2019年1月到期。 至于他33岁的妻子艾莎,在2017年4月至10月期间,在体育休闲用品批发公司All Resource…

PM Lee to Roy Ngerng: “We are not here to play games”

Blogger Roy Ngerng and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traded barbs in…

NTUC FairPrice now adds cooking oil, canned products and frozen poultry to shopping cap list

More than a week ago on 17 March, supermarket chain NTUC FairPrice…

Participant in Singapore’s Citizenship Journey said to be confirmed with COVID-19

TOC understand that a Singapore Citizenship Journey participant who attended the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