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无视陆路交通管理局官员的劝告,驾驶拥有过多华丽装饰以致影响驾驶视野轿车的Gojek司机,数次遭交警和陆交局官员拦截,甚至曾发生意外。

网络媒体平台《STOMP》针对此事做出询问时,召车应用服务商Gojek发言人表示,已了解有关事件,并为相关司机提供援助。

一辆贴满新加坡国旗、“爱心”满满的丰田Altis遭拦截的帖文于6日清晨3时许上载到在SG Road Vigilante脸书页面上。

有关帖文上列出了被拦截的车牌,并写道“没有听取陆交局官员的劝告。过多的装饰阻挡了他的视野,因此在乌节路和一辆电单车发生车祸”。

帖文的一组照片也显示了,同车牌号码的Altis轿车,被交警截停在乌节路中间。路边还有一辆电单车也被截停。

另一张照片则显示同一辆轿车也被陆路交通管理局的官员,在另一个地点遭拦截。

Gojek司机曾被陆交局官员拦截。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有关的意外事件是在几时发生。

在回应《STOMP》咨询时,Gojek发言人表示,“我们最关心的,是我们司机和客户的安全与福祉”。

“我们已经知晓有关事件,并且已经与相关司机联系,了解此事并且提供援助。”

有关帖文吸引了众多网民作出回应,共有525人作出反应,112个评论,以及346人转发。

一些网民揶揄,这位司机这么爱国,那么他一定“很愿意缴付这个罚单?”。

也有网民表示,要展示爱国精神的方法有很多,却不能忘记身为司机的责任所在。

“我们也要为身为新加坡国民感到骄傲。但是,过多装饰导致司机视野被阻挡,那个就是疏忽和不负责任的行为了。”

曾是司机乘客的Evel Knievel 表示,司机为人其实不坏,是一名很爱国的男子。

“希望司机和骑士都平安无事。”

耗千元装饰轿车

Gojek司机亨利(Henry Ho),他数十年来都在国庆期间精心打扮其轿车,并且穿着订制的服装。

事件主角为Gojek司机亨利(Henry Ho),他数十年来都在国庆期间装饰其轿车,并且穿着订制的服装提供。《海峡时报》早些时候也因此对他进行了采访。

今年,他在其轿车前装饰了一个生日蛋糕的模型、贴上满满的爱心,并且订制了整套以国庆为主题的服装,其中包括帽子、衬衫、外套、裤子和鞋子。

他向乘客发放免费的新加坡旗帜,并且在驾驶期间,播放他收藏的国旗音乐。

轿车后镜贴满满满的爱心和国旗。

亨利表示,他月入约4000元,而今年他一共花费了约1000元到1500元,来装饰轿车。

“每个人都会在节庆期间装饰自己的屋子,包括农历新年、圣诞节和屠妖节等……但是人们不会为国庆日装饰自己的住宅。”

“我总会自己设计并定制服装,因为希望在国庆之前,提醒人们这一天。”

“我希望每个人会跟着座,但到目前为止,我不知道有谁这样做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Japanese comedian Ken Shimura passes away due to complications caused by COVID-19

Veteran Japanese comedian Ken Shimura on Mon (30 Mar) passed away due…

Mdm Halimah Yacob declared as first female President of Singapore

Mdm Halimah Yacob has been declared by the returning officer at the…

MOH: We only accept COVID-19 test results from labs recognised by Indian govt

The Health Ministry (MOH) said that travellers coming from India must produce…

Woman recently evacuated from Wuhan first S’porean confirmed to have coronavirus

A 47-year-old woman who had recently travelled to Wuhan has been confi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