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本社报导,一名印裔妇女莎若吉妮因患癌,其丈夫苏利亚向中央公积金局申请,将自己的普通和特别户头存款,转移到妻子的保健储蓄(medisave)户头,引起网民读者回响。

不过,为莎若吉妮请命的人权律师拉维,今日在脸书透露,苏利亚那的妻子处在病危状态,希望大家能为这位勇敢的女人和她始终如一的丈夫祷告,希望他们一家能度过难关。

拉维未分享莎若吉妮是因何原因,导致陷入目前的病危状态。

2016年12月,47岁的印裔妇女莎若吉妮,被诊断患有卵巢癌,他们一家为此饱受煎熬,财务状况也陷困顿。

丈夫苏利亚希望能治好妻子的病,向中央公积金局申请,将自己的普通和特别户头存款,转移到妻子的保健储蓄(medisave)户头,好让妻子能继续抗癌,不过公积金局拒绝了苏利亚的要求。

“当我的妻子在受苦,那我留着存款又有何用?我的妻子就是我的一切。”苏利亚每月薪资大约为三千新元。为了筹措医药费,苏利亚已经用了一切方法:向贷款公司、亲友、雇主乃至上网众筹。

上月初,原本苏利亚打算透过拉维入禀高庭,以申请强制令要求公积金局,准许他把公积金储蓄转移给妻子。但在上月15日,苏利亚的诉讼获得与公积金局友好和解,双方也告知法院撤回诉讼。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engue cases hiked to 311 cases during the past week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reported that the cases of Dengue had…

North Korea fires two 'unidentified projectiles'

by Claire LEE Seoul/AFP North Korea fired two unidentified projectiles into the…

Jose Raymond recalls beautiful memories shared with Chiam See Tong during his early years

On Wednesday (16 October), Jose Raymond of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SPP) t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