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电子支付平台Epay因为争议性广告引起坊间注意和挞伐,该广告请艺人周崇庆饰演4种不同角色,包括印度人和穆斯林妇女,被批欠缺族群敏感度,对此星网电子支付公司NETS 也为该广告公开致歉。

在昨日(7日),周崇庆本人也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为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公开致歉。

他于帖文中表示,“我在广告当中所扮演的角色已令许多民众感到失望。这些天未能发表我的想法,是担心事情会愈演愈烈。如今演变成这样我亦感到难受。”

周崇庆续指,尽管事情已无法回头,但他仍然想向大家表示万分抱歉。

帖文最后,他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和谐地多元种族社会当中,所以我们不应将所有事情视为理所应当。未来会设下更高的标准监督自己,为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以及最重要的大家,成为更好的人。”

日前,周崇庆在电子支付广告中一人饰演四角,包括印度人和穆斯林妇女,随后引发众人议论,被批欠缺敏感度,也接收到各界的批评,其中就有杂志编辑在推特炮轰:“2019年,新加坡广告还有“啡色脸”,我以为我们已经过了那个阶段。”

后来更有网红“美丽求求你”与其兄拍片讽刺,但视频公开后,矛头转向网红,认为内容因涉及侮辱性语言与姿势,引来民众谩骂及警方的调查,要求撤下,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更出面斥责网红行径“已过界”,试图挑拨种族纷争,迫使网红兄妹二度道歉。

星网电子支付公司NETS与前创意公司及新传媒也出面公开表示,“广告以提倡电子支付为主,仅向公众表达“每个人都能使用电子付款”的用意,却造成伤害,感到十分抱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here is the “unique Singapore advantage” to protect our workers?

Labour Chief should stand up for S’porean workers more. Andrew Loh.

Lawyer M Ravi issues apology to Attorney-General

Lawyer M Ravi has issue an apology to the Attorney-General, in response…

推蒙面法后港人仍抗争 林郑:局势若恶化或寻求中央介入

据香港媒体综合报导,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早在记者会上称,若香港局势进一步恶化,解放军可能将介入;惟她强调,港府可自行处理目前香港的情况,可透过合法方式和对话令香港回复平静。 她声称,香港宪法赋予特首寻求中央介入的权力,但未具体说明在什么情况下才会这么做。她也指出,上周赴背景出席国庆70周年活动,逗留时间不足一日,但没有与任何中央官员见面。 不过,她表示港府暂无计划再援引《紧急法》推新规例。 上周五,林郑宣布引《紧急法》禁止蒙面,订立《禁止蒙面规例》。 然而此举反而引来香港民间更激烈反弹,在上周日,香港多区仍有大型示威活动。仍有港民蒙面上街。据《香港01》报导,港警在周日晚逮捕14名男12女,年龄介于13-33岁。26名被捕男女分别被暂控一项“参与暴动”罪,而当中的6男8女分别被暂控一项“违反《禁止蒙面规例》”罪。 有示威者激光笔照射解放军军人 据了解,“反恶法港人合理非”大游行,周日下午途经九龙塘解放军九龙东军营,有示威者用激光笔照射军营顶楼上的军人,解放军首度举出黄旗警告,并回应称:“后果自负!” 但示威者未有进一步举动,此后又继续前行、未在军营附近逗留或冲击,军民双方未发生冲突。 此外,香港电台电视部一名记者周日在湾仔被汽油弹掷中受伤,情况严重,港台及记协严厉谴责。

Over 18,000 signatures received for petition to seek heavier punishment for abusers of deceased intellectually disabled waitress

A Change.org petition created to seek heavier punishment on the couple who allegedly tortu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