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电子支付平台Epay因为争议性广告引起坊间注意和挞伐,该广告请艺人周崇庆饰演4种不同角色,包括印度人和穆斯林妇女,被批欠缺族群敏感度,对此星网电子支付公司NETS 也为该广告公开致歉。

在昨日(7日),周崇庆本人也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为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公开致歉。

他于帖文中表示,“我在广告当中所扮演的角色已令许多民众感到失望。这些天未能发表我的想法,是担心事情会愈演愈烈。如今演变成这样我亦感到难受。”

周崇庆续指,尽管事情已无法回头,但他仍然想向大家表示万分抱歉。

帖文最后,他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和谐地多元种族社会当中,所以我们不应将所有事情视为理所应当。未来会设下更高的标准监督自己,为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以及最重要的大家,成为更好的人。”

日前,周崇庆在电子支付广告中一人饰演四角,包括印度人和穆斯林妇女,随后引发众人议论,被批欠缺敏感度,也接收到各界的批评,其中就有杂志编辑在推特炮轰:“2019年,新加坡广告还有“啡色脸”,我以为我们已经过了那个阶段。”

后来更有网红“美丽求求你”与其兄拍片讽刺,但视频公开后,矛头转向网红,认为内容因涉及侮辱性语言与姿势,引来民众谩骂及警方的调查,要求撤下,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更出面斥责网红行径“已过界”,试图挑拨种族纷争,迫使网红兄妹二度道歉。

星网电子支付公司NETS与前创意公司及新传媒也出面公开表示,“广告以提倡电子支付为主,仅向公众表达“每个人都能使用电子付款”的用意,却造成伤害,感到十分抱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e return to East Coast: promise and proposition

by Khairulanwar Zaini, additional reporting by Deborah Choo/ photos by Han Thon…

CPF: An ever moving target?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articles “Tan Kin Lian confirms…

LTA chief Chew Men Leong resigned after less than two years on the job

Chief Executive of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Chew Men Leong has announced his…

New Zealand PM: COVID-19 is currently "eliminated" and the country had "won the battle"

Previously on New Zealand’s battle against the pandemic of COVID-19, Prime 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