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电子支付平台Epay因为争议性广告引起坊间注意和挞伐,该广告请艺人周崇庆饰演4种不同角色,包括印度人和穆斯林妇女,被批欠缺族群敏感度,对此星网电子支付公司NETS 也为该广告公开致歉。

在昨日(7日),周崇庆本人也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为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公开致歉。

他于帖文中表示,“我在广告当中所扮演的角色已令许多民众感到失望。这些天未能发表我的想法,是担心事情会愈演愈烈。如今演变成这样我亦感到难受。”

周崇庆续指,尽管事情已无法回头,但他仍然想向大家表示万分抱歉。

帖文最后,他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和谐地多元种族社会当中,所以我们不应将所有事情视为理所应当。未来会设下更高的标准监督自己,为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以及最重要的大家,成为更好的人。”

日前,周崇庆在电子支付广告中一人饰演四角,包括印度人和穆斯林妇女,随后引发众人议论,被批欠缺敏感度,也接收到各界的批评,其中就有杂志编辑在推特炮轰:“2019年,新加坡广告还有“啡色脸”,我以为我们已经过了那个阶段。”

后来更有网红“美丽求求你”与其兄拍片讽刺,但视频公开后,矛头转向网红,认为内容因涉及侮辱性语言与姿势,引来民众谩骂及警方的调查,要求撤下,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更出面斥责网红行径“已过界”,试图挑拨种族纷争,迫使网红兄妹二度道歉。

星网电子支付公司NETS与前创意公司及新传媒也出面公开表示,“广告以提倡电子支付为主,仅向公众表达“每个人都能使用电子付款”的用意,却造成伤害,感到十分抱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加坡海军部队总长 下月由孟耀诚接棒

新加坡海军部队即将迎来新总长,现任海军参谋长孟耀诚准将,将接替柳俊泓准将,出任海军总长。 国防部发文告表示,自下月23日起,将由现任海军参谋长孟耀诚准将将接替柳俊泓准将,出任海军总长,而此次的人事调动亦是武装部队领导更新的一部分。 即将上任的海军总长是38岁的孟耀诚,于2000年加入武装部队,并获得了总统奖学金与武装部队的海外奖学金。 在其军事生涯中,他曾担任隐形护卫舰刚毅号舰长、隐形护卫舰中队指挥官、国防政策司司长和海军舰队司令。 然而,现年43岁的柳俊泓自2017年6月16日起担任海军司令员,在任内曾领导他在任内曾领导跨部门危机管理小组,应对海事安全风险。 此外,他还领导了处理恐怖主义威胁等海事安全风险的机构间危机管理小组,并在美国-朝鲜首脑第一次峰会和和2018年东盟峰会期间监督海上安全行动。 柳俊泓也推动海军改革内部组织和强化实力,加强海军的战备能力。 对此,国防部感谢柳俊泓的卓越贡献,却未透露他接下来的动向。而《亚洲新闻台》报道,柳俊泓也对此表示,对未来未作出任何计划,目前仍是做好海军总长的工作,确保未来能够准备就绪交棒。

NUS: S$6 million funding to support graduates' ideas that improve society and the world

On Wednesday (6 May),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 announced a…

TOC Editorial: Population Paper has the fundamentals wrong

~ By TOC Editorial ~ So this is the new normal? J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