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

樟宜机场的出境大厅出现无人看管的行李,惊动机场保安将现场封锁,警方也到现场展开调查,逾一小时后确定只是虚惊一场。

有关事件于昨晚(8月6日)10时43分左右,在樟宜机场第一搭客大厦出境大厅发生。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事故,并指当局和机场保安共同封锁了周围区域超过一个小时多,然后确认有关的背包内并没有任何可疑之处,就将现场解封了。

据一名不愿具名的《联合早报》读者指出,事发时他身在当场,获知有关事故是因为手推车附近发现一个无人看管的背包。

他指出,保安人员较后拉起封锁线,并且促请附近的人们离开现场。

从事零售业的胡先生也表示,踏入出境大厅时,他见保安人员和警员将手推车周围区域封锁了。

当局也表示为了顾客们的安全,要求周围人群远离现场。

据他提供的照片中,只见现场至少有三名机场紧急服务团队人员,而且他们都在手推车附近检查某些物品。

据胡先生所提供的照片显示,现场至少有三名机场紧急服务团队人员对展开检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ack of community policing or alcohol, the major contributing cause to Little India Riot?

On Monday (5 June), Yeoh Lam Keong, Former GIC Chief Economist and academic at…

Sungei Road Flea Market to close permanently after 10 July

Thieves’ Market, the oldest and largest flea market at Sungei Road, will…

LTA rolled out several initiatives to enhance the commuting experience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announced that it had studied the recommendations…

冠毒疫情薪金补贴 首周接约两万申请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指出,冠状病毒疫情薪金补贴自5月1日开放后的首个星期,已经接获了约两万分申请,当局也已展开处理程序。 他于昨日(5月11日),在脸书帖文做出以上公布。政府自本月起至9月30日,开放两种协助受疫情影响,导致失业、被迫休无薪假或月薪收入至少减少30巴仙的津贴申请。申请者可透过政府电子密码(SingPass),上网到go.gov.sg/CSG提出申请。 政府为了协助受到疫情影响员工,推出冠毒疫情薪金补贴(COVID-19 Support Grant)。若员工因疫情失业,可申请每月800元补贴,为期三个月。 至于因疫情收入减少至少三成的人士,符合条件申请者可获得三个月的补贴,每月补贴金额多达500元。 此外,自雇人士无需申请冠毒疫情薪金补贴,可透过自雇人士收入补贴计划(Self-employed Persons Income Relief Scheme)申请援助。 不在以上群体的国民,若面对财务困境也可直接求助社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