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

樟宜机场的出境大厅出现无人看管的行李,惊动机场保安将现场封锁,警方也到现场展开调查,逾一小时后确定只是虚惊一场。

有关事件于昨晚(8月6日)10时43分左右,在樟宜机场第一搭客大厦出境大厅发生。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事故,并指当局和机场保安共同封锁了周围区域超过一个小时多,然后确认有关的背包内并没有任何可疑之处,就将现场解封了。

据一名不愿具名的《联合早报》读者指出,事发时他身在当场,获知有关事故是因为手推车附近发现一个无人看管的背包。

他指出,保安人员较后拉起封锁线,并且促请附近的人们离开现场。

从事零售业的胡先生也表示,踏入出境大厅时,他见保安人员和警员将手推车周围区域封锁了。

当局也表示为了顾客们的安全,要求周围人群远离现场。

据他提供的照片中,只见现场至少有三名机场紧急服务团队人员,而且他们都在手推车附近检查某些物品。

据胡先生所提供的照片显示,现场至少有三名机场紧急服务团队人员对展开检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LD RICE’s Forum on Politics: Cooling Off or Heating Up? (Part 2)

This is part 2 of the two-hour public forum ‘On Politics: A…

电动滑板车被禁在行人道行驶 首日逾百骑士接警告信

电动滑板车禁令颁布后,首日数百人接到警告,就有自作聪明的骑士改在路边草地上行驶个人代步工具,但是此举属违法行动,罚款额甚至高达5000元。 陆路交通管理局指出,截至周二(11月5日)下午5时,共有逾百名在人行道上使用个人代步工具的骑士接获警告。 这是自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于周一,宣布上述电动滑板车禁令后,就开始了自11月5日至12月31日的宽限期,陆交局官员将对在人行道上使用该设备的骑士们,发出警告。 当局指出,将采取严厉执法行动对付严重案件。 明年开始,违规者将面对超过2000元的罚款,及最长达三个月的监禁,只是脚踏车和个人行动辅助工具,如电动轮椅和电动电单车不受有关禁令影响。 交通部长许文远在昨日的国会书面回答特斯拉博士的问题中指出,去年共有299人因涉及和个人代步工具的相关意外,而入院治疗。 根据国家创伤登记处(National Trauma Registry)的数据显示,受伤的299人中包括了259名骑士和8名行人。 在答复中,许文远指出,意外中共造成了约63巴仙的轻伤者、21巴仙的中伤者,以及16巴仙的严重伤患。 特斯拉也询问与全球发生率相比,以及和其他的交通工具的意外发生率相比下,我国有关个人代步工具的意外数量时,许文远指出,在同一时期,有1836人涉及脚踏车意外进院、5700人涉及电单车意外,以及6743人涉及汽车交通意外。 “其中有89巴仙是轻伤者、7巴仙为中伤者、以及4巴仙为重伤者。”…

Pest control specialists to tackle rat infestation at Bukit Batok

[youtube id=”4QtJMDPGWkA” align=”center” mode=”normal”] Pest control specialists turned up at the hill…

Independent panel for AHTC files legal action against town councillors over improper payment made by town council

According to Straits Times, the independent panel which was appointed to Aljunied-Hougang…